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德国新确诊2人钟南山预计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 今日黄金迎鲍威尔国会二次“征战”!

2020-02-12 08:58: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Kitco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Hug撰文指出,黄金价格处于临界点。

  Hug指出,黄金价格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十字路口,宏观经济的力量正准备把黄金往任一方向拉。

  Hug告诉KitcoNews:“我认为在短期内,黄金在目前的价位很难判断方向。我不认为美联储会在短期内降低利率,但我认为美联储的政策可能面临其他风险,如果美国股市开始遭到抛售,这将是很明显的。”

  不过,Kitco分析师JimWyckoff则认为:“在月度图表显示价格加速上涨的情况下,黄金这种避险金属的长期技术走势看涨。黄金价格在2020年和未来几年可能还会进一步上涨,其中包括未来某个时候创下新高。”警惕!技术面反映出金价走势疲软

  从技术面来看,分析师们普遍持看空观点,不过,在具体的点位上面,他们的看法有些不同。

  金价出现回撤,关注200日均线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AnilPanchal表示,金价连涨四天后开始出现回撤,交易者接下来应该关注200日均线(1556.5美元)。

  AnilPanchal表示,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价格一再未能成功突破自1月高点跌势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这反映出黄金走势的疲软。金价目前正向位于1565美元水平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逼近,之后或将触及位于1556.50水平的200日简单移动均线。金价若跌破上述关键的移动均线后进一步下跌,很可能使其去到1548美元。  


  看跌信号愈加强烈,短期或跌至1550?

  Dailyfx分析师Jack表示,从黄金的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1月14日触及1536附近(m点)后持续反弹,于2月3日触及1594附近(y点)并阶段性见顶且跌破1月14日以来的上行趋势线,行情扩大跌幅最低下探1547附近(a点)后持续反弹。不过,价格于2月11日受阻于1577水平(b点)后再度回落,或确认xyab看跌模式,跌破趋势线。

  同时,该周期的KDJ指标在超买区上顶背离后死叉回落,且K线几乎形成看跌吞噬,反映继续回落的风险极大,或不排除金价短期可能逐步跌至1550附近。  

  1570成为金价下一步走势的关键?

  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金价后续有望继续上涨。黄金上周五站上了20日均线并且突破了重要阻力位1570,这为金价进一步反弹走强奠定基础。如果后续金价能够回升并站稳1570美元,则有望继续上涨。不过,若金价短期内有效跌破1570关口,则金价可能进一步跌破1560美元,甚至测试1550美元。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