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投资者对特朗普的胜利过于期待 黄金是能提供保护的少数资产类别之一

2020-02-12 08:1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Zoe

  伦敦资本集团研究部主管Jasper Lawler周二(2月11日)表示,在冠状病毒及其对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的背景下,一些人希望美联储主席表现出更为温和的语调,也许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

  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民主党总统初选中,左倾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一些民意调查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也将引起投资者的关注。美国道富全球顾问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副首席投资官Lori Heinel告诫说,投资者现在需要更多地考虑政治。

  Heinel在接受MarketWatch采访时说:“我认为投资者对特朗普极有可能获胜的想法有点乐观,如果你看大部分分析,他们倾向于预测特朗普将击败任何可能的民主党候选人。”。

  她说:“如果这种情况没有发生,或者情况是民主党候选人的势头正在增强,或者哪一位候选人又受到关注,重大政策要求的逆转将是相当戏剧性的。”

  Heinel说,这可能意味着特朗普政府对能源、医疗和金融业的政策方针大多是对企业有利的,但在某些民主政权下,这种做法可能会被“完全逆转”,并补充说:“投资者显然没有考虑任何形式的民主党赢得大选。”

  华尔街为总统的任期欢呼,因为它给股市带来了新的高点,但一些人担心可能的加息和来自左翼民主党候选人的新规定。

  Heinel说,投资者不应完全指望共和党或民主党的候选人能够稳操胜券,尽管押注股市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她说:“对于个人投资者,如果您有短期现金流量需求,则将其排在第一位,将其放在流动性更高,风险更低的投资组合中。”投资者还可以尝试波动性受到管理或低波动性的股票,以及“对他们而言具有更多收益维度的投资。”还有黄金。

  Heinel说:“黄金是在强劲的向上倾斜的股票市场上确实能提供那些正收益以及提供下行保护的少数资产类别之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