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过度狂热终酿危机!警惕“明斯基时刻” 再现 黄金后市仍有看涨需求?

2020-02-10 14:05: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压垮市场的最后一根稻草:过度自满】

  说到这,其实距离“明斯基时刻”的真正降临,就只差一条导火索:市场自满情绪。

  尽管有许多迹象表明,全球信贷配置严重失衡,全球信贷风险定价存在严重错误,投资者和政策制定者似乎仍非常乐观。他们最不可能想到的是,我们可能会再次经历一次“明斯基时刻”(或者最不愿相信)——即对风险资产进行彻底的重新定价。这种盲目的乐观、自满,可能会给金融市场带来真正的压力。

  总的来说,目前资产价格、杠杆率、债务均创历史新高,加之经济增长放缓,自满情绪却异常高涨,一切都在往不利的方向发展。

  正如明斯基的那句名言那样:“市场的记忆是短暂的,它们不断欺骗自己,让自己相信这一次会有所不同。”

  可悲的是,从今天不断上升的经济和政治风险以及市场的虚假繁荣来看,明斯基很可能再次被证明是正确的。在这个周期中,出现又一个“明斯基时刻”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美联储警告全球经济和市场出现新风险

  美联储在上周五发布的致国会半年度报告中表示,由风险偏好降温、美元升值及贸易萎缩和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而波及美国和全球市场。疫情对美国经济前景构成“新的风险”,警告说全球市场将受干扰。

  鲍威尔将于2月11日和12日先后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参议院金融委员会谈经济和货币政策。周五发布的货币政策报告旨在向国会通报美联储对经济的展望,及其对美国和全球经济风险的判断。投资者需留意。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