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博尔顿回忆录:特朗普真的无罪吗?!黄金中性持久、距离看跌仅有10美元空间

2020-02-06 19:31: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四(02月06日)报道,国际金价日内反弹拉升近12美元,重返1560上方,至发稿前触及1563.75一线。

  分析人士指出,日内黄金这波攻势缘于投资者对当前疫情或给经济的负面影响,造成线性不确定有所担忧,同时押注全球央行将维持低利率环境,以确保经济维稳。

  以疫情最新进展看,至北京时间2020年2月6日17时30分,全国确诊病例较上一日增加3762例,至28125例,疑似病例增加5328例,至24702例,重症病例增至3859例,死亡病例增至564例,治愈病例升至1254例。这也使得金价在这一时点上受到支撑。”

  “目前削减关税的影响与疫情将如何挫伤经济,企业和GDP的影响相互作用。”

  世界卫生组织周三淡化了“突破性”药物被发现治疗疫情的报道,对此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正以惊人的速度扩散到新的地区和新的国家,这一现象将实际推升金价。”

  不过McCarthy也强调,市场依然关注中国方面将采取怎样的措施来维持经济,周一中国央行注入流动性的举措已令风险情绪极大扭转,同时周三公布的美国1月ADP意外靓丽,叠加1月服务业和制造业PMI表现录得乐观,这些都在施压黄金猛烈反攻的势能。

  日内市场将继续留意疫情发展,特朗普弹劾风波后续,同时关注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的讲话。

  本交易日聚焦

  (一)特朗普无罪 首位弹劾风波后依然寻求连任的总统

  上日美国参议院对两项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条款----滥用职权和妨碍司法进行最终表决,分别以52-48和53-47的结果宣布特朗普无罪。

  而就在该风波落幕之后,结合特朗普周二国情咨文的讲话,英媒BBC表示,其将成为首个遭遇弹劾后仍寻求连任的总统。

  分析人士称,如果上日特朗普被弹劾有罪,则将不得不将总统之位移交给副总统迈克彭斯。

  作为依然寻求连任的总统,特朗的续选团队在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总统已经完全证明,是时候回归服务美国人民的时刻。”

  “这场弹劾骗局将被视为美国人民党内最严重的误判。”

  据Gallup统计,本周特朗普本人在美国民众中的支持率刷新单日个人最佳纪录,录得49%,而特朗普也将在周四时刻对弹劾事件给予表态。

  对此,民主党领袖佩洛西指出,特朗普仍然是美国民主的持续威胁,参议院共和党人已经“正常化了违法行为” 。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莫也表示,在总统无罪判决的句子旁边总会有个感叹号。

  然而通乌门事件在弹劾风波后真的一了终了了吗?

  据悉,参议院共和党人最终拒绝在总统弹劾案的审判中寻求博尔顿先生的证词,此举引起民主党人的骚动。

  有报道指出,一份即将出版的博尔顿回忆录的手稿声称,特朗普此前向前国防部长告知,帮助其施压乌克兰......

  (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讲话

  北京时间22:15分,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发表讲话,

  在1月的讲话中,卡普兰表示,劳动力增长正在下降,预计商业投资维持疲弱,但消费者支出强劲,就业市场较紧俏。

  卡普兰认为,2020年美国经济增速约为2%。整体看,卡普兰立场趋于温和,暗示支持美联储按兵不动立场,预计日内讲话不会释放意外信号,对市场影响不大。

  黄金后市:

  U.S. Global Investors机构顶级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指出,当世界出现突发,如疫情这类事件时,人们惊诧之后质问,在第一次惊诧之后,他们会疯狂投入黄金,这也是此前拉涨黄金的成因。技术面看,下破1545水平将可能扭转黄金回落的表现,进入整理,而涨破1560也将为进一步走高铺设道路。

  Kitco分析师Bill Baruch认为,在金价下破1574-78水平后对黄金短线持中性偏跌的观点,认为1574-78转为阻力位,并将施压金价,一旦进一步下破1560水平,将令空头短线获得优势,目标下测1542水平,收于该点位下方将使得近期和中期的前景转为看跌。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指出,黄金整体的趋势仍维持上行,投资者们当前想要进入金市,仅仅因为央行眼下的境遇和长线的政策,所以市场寻求每一次逢低买入的机会都将更多推升金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