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反弹,投资者继续评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力;但黄金多头已经面临两大阻力

2020-02-06 16:55: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2月6日),国际金价继续小幅走强,投资者继续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保持谨慎态度,但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风险偏好,美元创先逾两个月新高,限制了金价反弹势头。

  北京时间16:37,现货黄金上浮0.29%至1560.5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2%至98.315。    金价上日录得1月21日以来新低至1547.57美元/盎司,但终盘上涨作收;美元指数日内录得12月2日以来高点98.335,亚洲股市跟随隔夜美股走强。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够真正给金价带来支撑。”

  但他补充说,不少人对中国央行为支撑经济而推行的刺激措施感到乐观,加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积极,如1月份ADP就业人数大增,服务业加速扩张,都给黄金带来压力。

  2019年美国贸易逆差六年来首次下降,使美国经济在消费支出放缓和商业投资疲弱的情况下保持了温和增长。

  欧洲央行(ECB)高级官员周三表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正增加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但其影响可能是短期和暂时的,从而限制了采取政策行动的必要性。

  现货黄金上看1572美元

  现货黄金暂时在1548美元附近获得支撑,该价位是前期上行空间1445美元-1611美元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    金价延续自1611美元开启的高位宽幅震荡模式,预计短期内将重新上摸1572美元,即上述区间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

  若金价跌破1548美元,并且失守1月14日低点1536美元,那么金价可能开启下行趋势,近期支撑位下看上述区间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1528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