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小心!黄金:短线切勿过分追空 警惕多头反扑

2020-01-14 20:08:08 来源:24K99 作者:文冷静

  周二(1月1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早前曾跌破1540关口,最低触及1535.63美元/盎司。分析认为,技术面因素,中东局势缓和,引发的风险情绪升温,刺激多头获利了结。

  FXStret分析师撰文指出,金价在接近1536美元区域再次找到支撑后,在过去几个小时温和反弹,但在1545点之前遭遇阻力。由于中国贸易数据好于预期,加之中美两国即将签署一项初步贸易协议,金价曾跌至两周低点。

  不过,随着欧洲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减弱,金价成功收复了部分失地,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了0.20%,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出现了一些抛售。

  目前,金价上行受到美元需求全面上升的限制。由于市场预期美国12月CPI年率将走高至2.3%的15个月高点,美元需求似乎在回升,此前11月份CPI年率位于2.1%。

  技术面来看,Dailyfx外汇策略师David Song称,相对强弱指数可能在未来几天触发教科书式的卖出信号。David Song之前在一份报告中说,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解,黄金市场可能已经到了技术性获利回吐的时机,因为短期动能开始转变。

  不过Dailyfx最新撰文指出,黄金的四小时图表形态显示,昨日价格触及1563水平后持续回落,一旦价格在D点(1534)止跌,将构成看涨蝴蝶模式:0.786XA=AB,0.618AB=BC,2.24BC=CD,1.27AB=CD,1.27XA=AD。

    (图片来源:Dailyfx)

  若D点确定收敛于1534后反弹,则行情将在看涨蝴蝶的驱动下反弹,第一目标1549~1552(0.5~0.618AD),第二目标1557(0.786AD)。不过,一旦跌破1534并扩大跌幅,且CD大于2.618BC的时候,此蝴蝶模式失败。

  消息面来看,dailyfx撰文指出,晚间美国将有三大重要事件出炉,或成为金价能否再次企上1550的关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