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日子愈发逼近、金价重返1540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01-14 17:06:01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二(1月1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开始小幅回升,目前重返1540美元上方,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小幅承压,市场眼下静候1月15日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

  有分析指出,贸易协议的文本尚未完成,一些人担心万一事情出了差错,美股的涨势可能让股市容易受伤,股市成交量温和也暗示有谨慎心理。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显然已回吐了与伊朗局势相关的涨势,但仍处于相对较高水平,这一事实可能与其它市场明显的风险偏好不符。

  到目前为止,金价跌势迄今在一个广泛交易区间的顶部附近得到遏制,该区间自2019年8月以来交投活跃,只有少数例外。

  不过,价格仍接近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如果价格回到之前的区间,去年9月的支撑在1522美元区域可能会支撑空头。

  原油

  自市场开始判定美伊军事冲突升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以来,美国原油价格已大幅下跌。

  考虑到市场普遍存在的乐观情绪,油价现在徘徊在上行通道的底部或许有些令人意外。考虑到伊朗事件爆发前市场的明显活力,似乎有理由认为,移除与伊朗相关的风险溢价可能有点过头了

  尽管如此,目前油价仍在10月低点至本月高点升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徘徊。目前价格位于58.19美元,如果日收盘价或周收盘价跌破这一价格,则这一上升通道可能也会被打破。

  不过,原油市场目前看起来有点超卖,鉴于其他市场的风险偏好上升,如果周三的贸易协议没有令人失望,油价可能会出现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