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现在买入黄金看起来很不错?分析师提醒:千万谨慎行事!

2020-01-14 15:17: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投资者对黄金的热情有所降温,黄金ETF市场在今年的头几周遭遇了逾5亿美元的资金流出,现在看起来是买入黄金的好时机。但是,分析师Stuart Frankel提醒:投资者应该谨慎行事!

  

现在买入黄金看起来很不错?分析师提醒:谨慎行事!


  Stuart Frankel表示,这是因为贵金属市场的一个角落往往会出现相对于贵金属本身的大幅波动。

  不管标的商品表现如何,金矿商的表现总是比其表现高出大约2到3倍,而且无论涨跌都是如此。因此,如果黄金表现不佳,价格下跌时,金矿商的股价跌幅将是金价的两到三倍。这只是一种经常发生的反常现象,当你投资一种金属时,你必须意识到这一点。

  因为金价因贸易局势向好而失去吸引力,这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事情。但是金价也可能恢复从去年年底的势头,当时贵金属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上涨超过6%。

  SPDR Gold Shares (GLD)去年上涨了近20%,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 (GDX)几乎涨了两倍。所以,黄金领域有一定的发展势头,我不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DataTrek Research表示,黄金今年5亿美元的资产流出纯粹是由去年下半年的金价回落以及2020年伊始的投资组合调整所造成的。但各国央行仍在大量购买黄金。2020年看起来也很不错。

  黄金市场具有一定上涨动能 不宜进行反向押注

  ETF Trends首席执行官Tom Lydon在谈到成长型ETF的资金流入以及黄金基金的资金流出时表示:“过去两周,有超过5.3亿美元资金流出黄金ETF。Lydon解释说,随着股市腾飞,投资者对黄金的偏好下降。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忽视黄金的现状。GLD去年上涨约20%,而GDX的涨幅几乎是它的两倍。因此,黄金市场有一定的动能,我不会做空。”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