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意外!12月非农从25.6万到14.5万!金市2分钟内迎16亿美元大单砸盘

2020-01-10 21:44: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摘要: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14.5万人,跌至2019年5月以来新低,现货黄金短线上扬5.43美元。

  周五(1月10日)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14.5万人,跌至2019年5月以来新低,预期为增加16.4万人,前值由增加26.6人下修为25.6万;12月失业率录得3.5%,与预期和前值持平,续刷50年以来新低。

  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上扬近9美元,现货白银短线上扬;黄金成交量放大,价格迅速走高,COMEX最活跃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一21:31两分钟成交量为1053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16亿美元。

  汇市也出现波动行情,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7点,美元兑加元短线下挫26点,美元兑日元短线下挫13点,欧元兑美元EUR/USD短线上扬逾20点,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扬逾30点。

  

意外!12月非农从25.6万到14.5万!金市2分钟内迎16亿美元大单砸盘


  机构指出,美国12月就业增速可能放缓,但是招聘速度仍足以保持历史上时间最长的经济增长,尽管制造业深度疲软。财经网站Forexlive指出,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数据不及预期,导致美指出现卖盘。

  美国12月非农就业解读: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4.5万,略低于市场预期,主要受到制造业岗位意外下滑的拖累,同时时薪同比增幅也降至2.9%。因而,尽管失业率仍然维持在3.5%低位,这一数据报告仍被解读为不尽如人意,尤其是美国本土制造业就业疲软的状况再度凸显了其经济结构失衡的软肋,可能为美联储此后维持宽松力度提供口实。

  非农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1月会议上维稳的概率小幅下降89.8%,加息概率为10.2%,降息概率为零;

  市场预计美联储2020年只可能降息1次。最早在2020年11月会议上才可能进一步降息,降息概率为50.0%,若此次会议上没有降息,12月降息概率为57.4%。

  
意外!12月非农从25.6万到14.5万!金市2分钟内迎16亿美元大单砸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