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保持坚挺,短线料有20美元上涨空间;美指在2020年面临至少两大利空

2020-01-02 15:49: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1月2日),国际金价小幅走高,因美元徘徊在2019年底录得的六个月低位附近,市场预期美国经济良景可能即将结束。贸易前景改善,也将提振其他经济体复苏信心,削弱美元的相对优势。

  北京时间15:28,现货黄金上浮0.15%至1519.6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8%至96.593。

    美元指数2019年12月份累计下跌逾1.8%,并在月底创下7月1日以来新低至96.352。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表现的乐观预期可能即将结束,美元在新的一年里料承压。

  而且贸易局势向好将改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其他经济体将会迎来更多复苏机会,美元的相对比较优势也会削减。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较前期放缓,但产量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商业信心复苏势头明显。

  投资者仍在等待中美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新的细节。本周初有报道称,中方代表团可能于本周前往华盛顿并将于周六同美方签署协议。

  新加坡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的常务董事Brian Lan说:“市场已经相当程度上消化了中美贸易关系改善预期,美元近期明显贬值,进而支撑黄金走强。”

  Lan说:“需要关注的重点是不断创下历史新高的美股,一旦估价向下修正,回调幅度料相当大,我们可以预见会有资金流入金市。”他指出,英国脱欧等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将会使2020年左右市场走势的其他关键因素。

  Phillip Futures分析师Benjamin Lu说:“尽管美国股市创出新高,但金价继续呈现看涨态势,上周突破了1500美元关口,上方阻力位看向1540美元。”

  现货黄金料升破1529美元

  小时图上看,金价站稳1516美元上方,并有望升至1529美元。它们分别是自1462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161.8%和200%目标位,(3)浪是自1445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的子浪。
    日线图上看,5浪是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子浪。金价突破了10月份震荡区间上沿1520美元阻力位。若能突破1529美元阻力位,后市或加速上冲前期高点1557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