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金市展望】散户调查显示 2020年白银表现将强于其他金属

2019-12-28 10:05:01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Kitco新闻在周五(12月2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白银连续第四年被评选为最有可能在明年表现好于其他贵金属和铜的金属。

  今年,有1820人参加了Outlook 2020在线调查。共有794名普通投票者或44%表示,他们预计明年白银的价格将优于其他金属。

  黄金以526票或29%的票数排名第二。另有213位受访者或占12%选择铂金。选择铜的受访者投了178张选票或10%。

  钯金仅获得109票或6%,与一年前得票相同。当然,钯金在2019年令投资者感到困惑,今年迄今为止已上涨50%,并首次触及2000美元/盎司。

  “白银是其中最受欢迎的金属。只需看看图表,”一位Kitco读者说。 “白银现在正处于底部,而且只有一个方向——向上!钯金正处于抛物线式的高潮中,对于现在购买钯金的人们来说,后果将很严重。”

  截至本周四,金银比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84.5,这意味着需要84.5盎司白银才能购买一盎司黄金。高比例意味着白银表现不佳,反之亦然。

  最近几周,华尔街徐东分析师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白银的表现要好于黄金。

  道明证券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过去几年中,白银和黄金的投资中断了很多。但是,在过去几个月中,有迹象表明,这两种金属的投资活动之间的相关性已转为正值。另外,我们对黄金的前景感到乐观,购买白银的人将得到更多回报。今年晚些时候,工业需求方面将得到改善。”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补充说:“黄金和白银之间的比例将继续走低,有利于白银。白银将会吸引铂金和钯金等其他金属的投资者,也会从贸易协议中获支撑。”

  2020年支持白银的人数与一年前相当,当时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白银将在2019年表现最佳。黄金在去年同期的投票中排名第二,有34%的选票。

  截至本周四,钯金在2019年迄今已飙升50%,而铂金表现次之,涨幅为19%。黄金和白银紧随其后,分别为18%和16%;铜价上涨了9%。

  

(2020年将表现最佳金属 调查 kitco)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