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俄罗斯相关新闻:刺激金价爆发 最新黄金、美元、日元走势预测

2019-12-27 21:2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五(12月2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510附近,日内最高曾触及1513.88美元/盎司。进入欧市早盘,金价回吐涨幅,有分析认为因交易商获利了结。

  本周,黄金累计上涨逾2%,势创8月9日当周以来最佳周度表现,且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BMO Capital Markets称,在美股再创新高、美债收益率反弹和美元强势的情况下,黄金依然突破了1500美元大关,让人觉得多头会在新年买进,因此市场试图提前建仓,这个势头有点神秘。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金价上涨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年底前市场存在风险对冲,在黄金突破1485美元后可能引发止损买盘,然后推动黄金升至1500水平上方。

  AxiTrader首席亚洲策略师Stephen Innes认为,有关俄罗斯可能考虑将其国家财富基金的一部分投资于黄金的消息,阻止了金价进一步下跌。

  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周二表示,长期而言,投资黄金要比投资金融资产更具可持续性;作为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之一,如果俄罗斯开始持有黄金,市场上的黄金供应将大大降低,这对黄金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宏观驱动因素。

  分析人士认为,金价试图在1512美元附近温和反弹,主要是受美元在主要竞争对手间出现的新一轮抛售潮的影响。美元走势的另一个驱动因素是年底假日季导致的市场清淡,在周四的美国交易时段,黄金价格在几分钟内飙升近7美元。

  从技术面来看,升势看起来更有说服力,因金价在周图中出现了看涨旗形突破,表明从9月高位1555上方回调的延续形态已经结束,4-5月低点1270附近开始的升势已经恢复。看涨旗形突破为重新测试$1,557(9月高点)打开了大门,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解释道。

  今天来看,在美元普遍走软和交投清淡的情况下,重新测试两个月高点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这可能会夸大金价的走势。

  美元:随着交易员等待“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签署,美元指数周五开始下跌。关注97.00区域和96.72的支撑。最后,RSI似乎有下行的空间,因为不在超卖区域。

  日元:美元兑日元已经上涨了一段时间,但势头似乎正在减弱。现在在下面的日线图上有一个上升的楔形体。

  汇价也突破了两条移动平均线,他们可以作为支撑。 110.00是现在的主要阻力点,若突破会形成一个新的更高的波浪。RSI也处于正区域,但开始下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