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一个看涨黄金的理由:市场从未如此贪婪 华尔街大鳄都慌了......

2019-12-27 13:59:4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市场贪婪情绪接近爆表,风险资产节节走高背后到底蕴藏多少未知的威胁?市场极端情绪出没,投资者绝不可掉以轻心,必须提前做好对冲准备。

又一个看涨黄金的理由:市场从未如此贪婪华尔街大鳄都慌了......
01行情梳理

  从种种迹象来看,如今的市场情绪有些危险。

  一方面,美股三大股指在圣诞节后复市首日便全线高开高走,标普500指数盘中再次刷新历史高位,纳指盘中涨破9000点关口,道指成分股的表现也相当强劲。截至周四收盘,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已录得8连涨,众多纪录在这一波超强上涨行情中都显得脆弱不堪。

  另一方面,美股盘后统计的CNN恐惧与贪婪指数显示,市场贪婪指数已飙升至93%,几近爆表。  
又一个看涨黄金的理由:市场从未如此贪婪华尔街大鳄都慌了......
市场情绪进入绝对贪婪模式,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

  02精选分析

  ▶市场情绪到底有什么作用?


  在现实中,没有任何一个指标能够百分百准确预测市场的未来走势,但总能从某些维度揭示市场的机遇和挑战。而市场情绪指标的作用,就是展示散户和机构的投资心理,并进一步揭示未来的资金流动趋势。

  金十此前曾报道,市场在11月份也出现过极端贪婪情绪,当时标普500指数刚突破3100点高位。投资者贪得无厌,给市场埋下了祸根。果不其然,11月中下旬,标普500指数一度录得四连跌(11月19日-22日),为今年8月份以来首次。

  现如今,投资者更加不得大意,毕竟不仅美股的泡沫比以往更大,市场贪婪情绪也较上个月同期有过之而无不及,更有多项指标齐齐亮起红灯:

  最新的美国个人投资者协会(AAII)每周信心调查显示,看涨股市的个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44.1%,高于38.0%的长期平均看涨指数。历史数据显示,当个人投资者的看涨指数越接近60%临界点时,标普500指数的12个月远期回报率越倾向于下行。  

  此外,根据投资公司协会(ICI)统计的美国市场资金流动数据,截至12月18日当周,美国股市都是全球各大主要股指中资金外流情况最严重的市场。

  ▶市场陷入极度贪婪,投资者为何一点都不慌?


  市场陷入极度贪婪,一些华尔街巨头都不淡定了。AdvisorShares首席执行官哈曼(NoahHamman)就认为,目前席卷华尔街的美股冲高涨势是一种经典的资产泡沫,这个泡沫在2020年某个时候将会破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