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银美林:美联储鸽声毫无踪影 黄金明年很难兴奋

2019-12-12 20:16: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四(12月12日)报道,隔夜美联储发表12月利率声明,强调了2020年将继续按兵不动的立场,降温市场对货币政策上调的预期,黄金短线窜升。

  日内价格站稳1470走高4美元。

  分析网站FX Empire分析师James Hyerczyk指出,美联储没有暗示加息的信号,令黄金空头挫伤,意味着美元2020年将温和走软,令黄金成为继续受到青睐的资产。

  技术面上,日线图维持主趋势看涨,涨破1489.90将释放继连续三个交易日回落后重启升势的信号,新的主要筑底见于1463水平,一旦下破这一水平将扭转主要趋势向下。

  短线交投区间见于1456.60-1489.90水平,回调区间为1473至1469.30支撑位。

  黄金近期主要的交投区间落于1525-1453水平,回调区间1489-1497为上行的首个目标位和潜在阻力位,涨破这一水平或触发进一步的上攻。

  Blue Line期货公司总裁Bill Baruch指出,随着紧张情绪仍高涨,货币政策面临不确定性,对黄金预期走高的观点是良好的。

  美银美林则在上周的报告中指出,预测黄金在2020年均价维持中性,基本见于1494水平。

  该行贵金属策略师MichaelWidmer表示,很难对明年金价的走势兴奋,因美联储的鸽声毫无踪影。

  黄金当前缺乏进一步上攻的动能,经济形势正在改善,利率维持当前水平,都对黄金带去负面影响。

  美银美林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测基于其相信中美贸易摩擦最终将寻得出路,同时认为在美国大选年美国经济跌入衰退概率极低。

  该行认为,基本面认为,白银的走势或在2020年更好于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