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华尔街超级双十二将重磅来袭!不确定笼罩黄金市场打响多空争夺战!

2019-12-11 15:39:3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2月11日)亚市尾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持续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463美元附近。

  美联储打响超级周第一枪!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利率预期点阵图,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们将寻求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相关的线索,从中评估他们是否认为迄今为止的降息举措足以令经济继续运行一年。

  

全球央行重磅“双十二”来袭!美联储打响第一战!小心市场飞出黑天鹅!


  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预计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维稳,资产负债表的处理或为主要看点。美联储料不会偏离目前的按需采取行动方针,以支持回购市场,虽然这至是结构性策略,但市场将广泛关注如何处理资产负债表。

  黄金市场或将上演多空争夺战!

  在上周出炉了靓丽异常的美国11月非农数据后,目前市场上对美联储暂停降息预期再度升温,甚至出现了加息预期,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公布前,还将迎来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若数据强于预期,将进一步强化市场对美联储放鹰的预期,届时有望提振美元,施压金价。

  在美联储决议之前,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将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分析师称,美国CPI报告在美联储做出决定前几小时发布,可能会影响市场基调。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1月CPI年率料上升2%,月率料增长0.2%。

  
全球央行重磅“双十二”来袭!美联储打响第一战!小心市场飞出黑天鹅!


   不确定笼罩黄金市场恐打响多空争夺战!

  小心市场飞出黑天鹅!今日民调出乎意料!英国大选增添更多不确定性!


  除了美联储之外,12月12日周四5家央行也将陆续公布利率决定,包括巴西央行、菲律宾央行、瑞士央行、土耳其央行、欧洲央行,后者也是关注焦点。

  与此同时,同一日,英国将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大选将从当地时间12日早晨7点开始,晚上十点结束,约翰逊需要获得议会超过320个席位,以确保他可以继续担任首相并批准他在10月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最新的民调也让投资者开始担忧悬浮议会的出现,这可能会给周四的大选结果预测造成更多不确定性。

  法国兴业银行的股票策略主管Frank Benzimra表示,投资人今年以来一直重点关注英国是否会无协议退欧,以及贸易紧张情势急剧升高。他表示:“自三季末及第四季初以来所看到的是,这两大风险逐渐消退。到了本周又可见到这两大疑虑回到市场”,他预期这些事件只会造成“短期”冲击。

  另外,眼下贸易局势也面临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12月15日是美国对商品征收下一波关税的最后期限。周二《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两国的贸易谈判代表计划推迟12月加征关税的计划。

   重磅双十二!黄金走势或将如何?

  CMC Market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说:“市场风险正在二元化,若达成协议将看到更多对增长有利的贸易,但若加征新关税可能导致市场人气大降。”

  黄金可能偏多、也可能偏空。贸易仍会是使走势骤然改变的要素,整体情绪是审慎乐观的。些微变化只能算杂音,无法反映真实情况。”

  分析表示:技术面上看,现货黄金在1453美元-1489美元区间呈中性

  现货黄金在1453美元-1489美元区间内维持震荡格局。它们分别是自1266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100%目标位,以及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100%目标位。

  若金价上破1489美元,则确认自1445美元开启上行5浪走势,3浪和5浪都是©浪的子浪;反之若跌破1453美元;金价可能自1557美元开启中期下行走势。

  不过目前分析师普遍认为,2019年黄金“有喜有泪”,但2020年将是回报的一年。一旦经济增长进一步弱化,股市将情绪调整,美联储或重启降息,刺激金价再度跃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