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双十二来啦,美欧央行决议叠加英国大选结果出炉,黄金多空迎来决战

2019-12-11 14:42: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12月11日)亚市尾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持续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463美元附近。

  



  虽然受Yougov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领先优势大幅下降,且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但金价未能从相关不确定性中获得大幅支撑,晚间美联储将公布12月利率决议,尽管大概率维稳,但利率预期点阵图及最新经济预期仍存看点,或奠定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基调,在此之前金价谨慎交投于1463美元附近。

  在距离英国大选还有两天之际,一项备受关注的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的领先优势下降一半以上。英镑一度闻讯下跌0.2%。YouGov周二预测显示,保守党可能赢得下议院650个席位中的339席,工党料赢得231席,苏格兰民族党可能获得41席,自由民主党或得到15席。

  观察人士表示综合近期多项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对工党的民意支持率优势基本稳定在10%。但鉴于不少地区选情胶着,民意的任何一点微妙变化都可能让选情逆转。过往民调时准时不准的表现,也让选举结果难测。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利率预期点阵图,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们将寻求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相关的线索,从中评估他们是否认为迄今为止的降息举措足以令经济继续运行一年。

  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预计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维稳,资产负债表的处理或为主要看点。美联储料不会偏离目前的按需采取行动方针,以支持回购市场,虽然这至是结构性策略,但市场将广泛关注如何处理资产负债表。

  在上周出炉了靓丽异常的美国11月非农数据后,目前市场上对美联储暂停降息预期再度升温,甚至出现了加息预期,美联储12月利率决议公布前,还将迎来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若数据强于预期,将进一步强化市场对美联储放鹰的预期,届时有望提振美元,施压金价。

  荷兰银行表示,投机者是造成黄金价格日常波动的原因。购买黄金作为安全港的投资者往往是耐心的投资者,乐于从容应对短期价格波动,但也有许多投资者希望从金价的短期波动中赚钱。另一方面,持有实物金属的投资者通常不会卖出。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许多人甚至不愿放弃黄金。

  上周这家荷兰银行发布了对2020年黄金的乐观展望,称到年底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货币政策和较低的实际利率将是2020年下半年黄金的主要驱动因素。各国央行仍热衷于支持经济增长或实现通胀目标。短期内预计欧元区经济增长将继续疲软,美国经济形势将继续恶化。未偿还的负收益政府债券数量可能会增加,尽管黄金没有收益率,但它至少没有支付负利率。

  12月11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12月10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885.93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0.3吨。

  北京时间14:11,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463.67美元/盎司,跌0.0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