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有望突破!?欧元、日元、英镑、美元指数、现货黄金本周技术展望

2019-12-02 22:1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2月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扳回早前跌幅,一度跌至1453.60美元/盎司的低位,目前回到146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下跌,最低98.20。今夜,市场聚焦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美元短线回落有利于黄金走强,但是美元仍存在恢复近期涨势的机会。日图显示,美元指数继续受阻于98.45一线关键阻力,但是去年9月以来涨势完好以及11月以来反弹走势仍有效,短线仍有可能再次上行测试该阻力。

  若突破可能迎来进一步上行,往上关注98.75以及99.00等水平。而若回落,则下方关注98.20以及98.00等支撑水平。

  消息面来看,上周美国GDP修正值以及耐用品订单数据强预期,但PCE通胀数据却偏疲软,美元走势呈现振荡整理。

  技术上,美元指数上行受阻于98.45一线阻力,但是在去年以来涨势完好以及11月以来反弹走势有效的背景下,美元仍有望突破阻力上行。本周数据方面,关注ISM公布的制造业和服务业指数以及非农等重点数据对美元的影响。

  金价方面,日图显示,黄金反弹在布林带中轨(20日均线1465)受阻回落,但是日内下行在上周以来持续充当支撑的1450附近反弹,所以走势短线夹在1450-1465之间难分方向,后续突破这些支持或阻力才会有更明确方向。

  若有效上破1465,将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往上可能指向1475以及1480等潜在阻力。而若下行跌破1450,则为进一步下跌打开空间,往下可能指向1445以及1430等潜在支撑水平。

  Dailyfx还撰文提供了欧元、英镑、黄金、日元本周的技术展望:

  欧元:本周应该关注反弹走强的风险。若上行,初步阻力关注20日均线1.1035,上破后进一步反弹阻力关注1.1070以及1.1100等水平。但是,如果汇价有效下破1.10,则可能进一步走弱,往下初步支持关注1.0980,进一步支持关注1.0930。

  日元:本周进一步上行关注能否突破110关口。由于110关口同时位于2018年11月以来下行趋势线上,所以能否突破对后续行情或至关重要。

  若能有效突破后续将迎来更大上涨空间。若上行在110附近受阻回落,则应该警惕反转下行的风险,回落初步支撑关注109.30,跌破后进一步支撑在108.90附近。

  英镑:英镑/美元上周仍然没有打破1.28-1.30区间,本周继续关注该区间内的震荡整理情况。若下行关注日图布林带下轨1.28的支撑,有效下破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往下目标将看向200日均线1.2700。

  而若上行,初步阻力在日图布林带中轨1.2890,进一步阻力关注日图布林带上轨1.2960和1.30。

  黄金:黄金上周振荡整理,一方面下行受到1450的支持,另一方面上行受到1460、20日均线1465等水平的阻碍。由于反弹未能上破趋势向下的20日均线,本周前景偏向下行。

  若符合预期下行,初步支持关注1450,有效下破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往下看向1445以及1430等水平。不过,如果上行有效突破20日均线1465,则可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往上看向1470以及1480等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