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抹去此前涨幅 投行与机构:2020年将极其动荡 金价将重探1500大关

2019-12-02 19:40: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12月02日)报道,日内至发稿,国际金价日内急跌且扩大跌势,至发稿前走软13美元,最低触及1453.60一线,基本回吐上一交易日所有盈利。

  消息面上,因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数据录得51.8,好于预期,令风险情绪回暖,叠加美元维持稳健,给到黄金短线压力。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机构大宗商品研究部门负责人Hareesh V指出,“中国地区健康的制造业表现为市场注入乐观情绪,使得投资者对风险资产产生信心,减少了相对的避险需求。”

  不过关于贸易走向的不确定性仍给到多头扶助。

  Reliance Commodities机构预测技术面看黄金预期将继续维持再1450-1466区间内震荡。

  Kitco Metals机构全球交易总监Peter Hug则认为,从宏观角度看,长线几项因素将推升黄金至2020年,包括衰退的恐慌和贸易摩擦的升级。

  而从物理角度看,以中长线走势预测,若投资者再资产配置中持有一定比例的黄金,且这一比例合理应当能够继续持有黄金头寸,预期2020年金融市场将极其动荡,持有黄金将是积极的一面。

  荷兰国际集团上周五在报告中也表示,2020年战争和经济增长将继续成为主驱使。美联储的立场成为关键,预测2020年首季黄金将有望重探1500大关,第二和第三季度跌回1470,第四季度回升至1480一线。

  预期2020年黄金均价将在1475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