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本周遭遇2年来最大跌幅 明年或企稳1400、后年再次上攻1600

2019-11-08 19:07:1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五(11月08日)报道,国际金价上日跌超30美元,因中方表示,在达成第一阶段协议上,应当根据协议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加征关税,令风险偏好短线提振,挫伤黄金多头。

  周线图上,黄金本周遭遇了54美元的跌幅,刷2年来单周最大。

  对此分析网站Dailyfx高级汇市策略师Ilya Spivak表示,市场正面临对此前相对较长时期的震荡区间的突破,最终黄金的走势似乎倾向于下行。

  “眼下市场对中美何时签署第一阶段协议以及合适达成最终协议存在诸多疑问,这也是为何尽管黄金遭遇抛售,但无法跌破8月低点的缘故。”

  “如果达成协议的环境看起来确实牢固,那么中美关系之间将去升级,之后黄金的走势将明显下挫。”

  瑞银机构在本周五的报告中也表示,“基于股市和利率市场给出的乐观回馈,对事态很容易扭转糟糕一面的承认似乎也在此刻的黄金头寸中展现,揭示一旦进一步的推进来袭黄金将遭遇显著的逆风风险。”

  澳大利亚投行Macquarie指出,自2013年黄金升至最高水平之后,金价很有可能回落于明年企稳于1400,之后于2021年再次升至1600大关。

  该投行表示,“全球的投资者已经明显增加了对贵金属的敞口,CME期货和ETF的净多头头寸维持历史高位附近,若全球经济增长确实改善,或地缘政治的企稳令风险情绪提振,则最终将影响黄金的表现,预期2020年金价将基本企稳于1400水平。”

  当然,黄金的表现也很可能受到央行持续买入和投资者持续增加头寸的影响,由此认为在金价2020年平稳修正后将再次攀升,于2021年升至1600大关。

  日内技术面走势中,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Haresh Menghai认为,隔夜的贸易消息施压于黄金沉重的卖压,令金价一度挫回1460水平。若价格能够重返1474-1512近期交投区间,则有望扭转短线看跌的观点,涨破1480将令市场对维持中性的看法更为稳固,否则预期金价将短线上修并在此前交投区间的低位展开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