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三大因素或成金价上涨拦路虎,黄金明年将跌回1400美元?

2019-11-08 16:43: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澳大利亚银行麦格理(Macquarie)表示,金价升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后,明年可能会回落,并稳定在每盎司1400美元左右,然后在2021年再度回升至每盎司1600美元。麦格理称,黄金前景最大的风险是国际贸易争端完美解决、财政政策承担了货币当局的一些重担以及商业投资和全球经济增长的持续复苏。周四(11月日),受国际贸易局势向好影响,金价跌至刷新5周低点至1460美元附近。

    格理大宗商品策略师称,全球投资者已经大幅增加了对黄金的持有,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期货的净长度和ETF持有量最近都在历史高点附近震荡,而以几乎所有主要生产商和消费者货币计算的黄金价格都创下了历史高点。

  周四,金价下跌,原因是美国股市上涨,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上升。麦格理称,如果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改善,或者英国地缘政治环境的稳定提升了风险情绪,这可能最终会影响金价。麦格理预计,未来金价将稳定在每盎司1400美元左右。此举可能会受到央行持续买入和长期投资者配置增加的支撑,这两者都抵消了短期头寸回归更可持续水平的影响。

  麦格理(Macquarie)补充称,经过一段稳定的调整后,金价将再次走强,但这次将持续更长时间,在2021年达到每盎司1600美元上方的峰值。

  这些策略师表示,结构性的低实际利率(将)削减持有黄金的长期机会成本。当然,尽管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支撑着全球经济增长,但金价的前景应该依然乐观。预测2021年油价将突破每盎司1600美元。

  麦格理表示,黄金前景最大的风险是国际贸易争端完美解决、财政政策承担了货币当局的一些重担以及商业投资和全球经济增长的持续复苏。

  摩根大通表示,他们不再进行黄金对冲,从增持转为减持。周期性复苏的迹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解、同步的货币宽松政策以及投资者持有的不同资产类别的防御性头寸,促使摩根大通更多地向风险(资产)倾斜。此外,包括Jeremy Hale在内的花旗策略师则在周四的资产配置报告中称放弃了黄金多头头寸。
    北京时间11月8日 15:57,现货黄金现报1471.36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