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周五观市】美元双底形态露上破初象 黄金一夜拂去31美元下破近期盘整区间

2019-11-08 17:3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11月08日)报道,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避险资产---日元、现货黄金低位交投,美元指数企稳98上方,因中美贸易隔夜乐观的消息令风险偏好卷土重来。

  11月7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加征关税,这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

  分析人士称,当前市场的情绪很有可能持续辅助美元,股市和其他风险资产,因中美贸易“去升级”的走势降温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巨大威胁的担忧。

  位于东京的SBI证券机构固定收益企业解决方法总经理Tsutomu Soma指出,整体基调处于风险开启模式,利好美元,利空日元。

  “我们也能在其他市场见证这一表现,这也是为何股市的走势如此强劲,我们仍需寻找中美何时签署第一阶段的协议,但情绪迄今已经向好。”

  日内市场美联储三把手威廉姆斯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

  1.关于美元:

  盛宝银行首席汇市策略师John Hardy表示,“市场正在欢庆明显的中美贸易对话上的突破,但也可能整体在这一阶段已经定价这一消息,暗示自当前点位的延伸走高可能很快面临阻力施压,G10货币中影响力度较小的货币和新兴市场货币在这一波消息之际已经持续几天的欢愉。”

  荷兰农业合作银行策略师Michael Every认为,第一阶段的协议签署并未在10月发生,也将不会在11月发生,但可能被推迟至12月,近期这波消息结合德国地区好于预期的数据令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获得舒缓。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师Firtz Louw补充认为,上述基本面暗示了欧元近期更多可能上行而非下行,对美元施加影响。

  荷兰国际集团全球策略负责人Chris Turner表示,认为当前看跌美元为时过早。眼下美元的表现似乎趋同于美债2年期兑10年期走势的表现。中美贸易乐观和美联储近期声明并非唯一影响美元的因素。

  但在美元延续下挫的条件中,投资者或需要见证美国经济明显恶化导致美联储强烈宽松才可能触发美元大幅的回落。

  技术面表现中,认为美元日线构建W形态,并突破阻力位98.00大关,这一模式暗示自10月1日高点99.67一线展开的抛售已经结束,多头重新获得主导权,打开了上探98.86的大门。

  2.关于英镑:

  隔夜英国央行给出11月利率决议和声明,虽然维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但9名票委中,有两名票委因脱欧不确定性投票赞成降息,而包括卡尼在内的其他票委也表示正在考虑未来的降息,揭示英国央行或在政治紊乱的形势下站队宽松阵营。

  英镑/美元隔夜走软50点,日内小幅反弹,多头日内在1.28上下博弈。

  不过分析师指出,美元近日未能在中美贸易乐观推进的消息下强势崛起,暗示这一因素将同时令英镑的下行有限。

  但在头寸调整前,投资者或谨慎观望是否汇价在1.2800-1.2790下方面临部分较强卖压的情形,导致汇价将进一步跌向1.2700大关。

  3.关于黄金:

  隔夜黄金跌逾30美元,最低挫至1460一线,日内走势中,金价温和上修。

  分析师认为黄金本周遭遇了两年中最惨的一周。

  RBC财富管理公司贵金属分析师George Gero表示,黄金在中美贸易乐观推进,债券收益率走高,股市积极和无通胀波动的环境下正在回落,认为在跌破1475支撑位后,1450是下一个关键的支撑。

  隔夜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均平仓了在黄金头寸上的押注,转向风险资产。

  价格上日的表现证明下破了此前数周的盘整区间1474-1520。不过暂未签署协议的情形也令黄金短线的跌势有限,日内价格上修,一旦重返此前盘整区间,认为金价仍将维持在这一区间的低位震荡,除非升破1480,近期中性偏看跌的立场在转向中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