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盘必读】美联储按兵不动将维持市场低波动率 美元、黄金本周经历弹性测试

2019-11-05 19:5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05日)报道,本交易日受中美贸易协议处于达成初步协议阶段的乐观情绪推进,美元指数兑避险货币走高。

  美元日线刷新上一交易日高点,现货黄金日内至发稿走软8美元,逼向1500大关。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一报道,美国政府正在考虑移除部分对华关税,同时综合媒体消息,中国方面也正在评估与美签署第一阶段协议的合适地点。

  分析师表示,任何在争端解决上的推进将潜在推升美元和更为风险的资产,舒缓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减少激进货币宽松的需求。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全球市场研究部负责人Minori Uchida指出,“市场的情绪相对风险偏好,这也是投资者将如何参与市场的方式。”,“在贸易磋商方面我们获得了部分积极的信息,这些对美元构成支撑,且这一趋势能够持续。”

  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近期在中美贸易争端上的希望牵引美元隔夜强势反弹,拖累金价近日表现。”

  瑞银机构策略师Joni Teves则在报告中解释,“上周末出现的相关乐观的贸易消息和受鼓舞的风险情绪令股市刷新历史高位,将再度测试黄金的弹性和市场对看涨黄金的确认度。”

  印度孟买地区Nirmal Bang Commodities研究负责人Kunal Shah补充指出,黄金在长线表现中看涨,因经济不确定性仍持续,预期后一年将能升向1600大关,缘于部分央行倾向于买入黄金。

  日内,市场将聚焦美国10月非制造业PMI数据的表现,从中寻找新的交易机会。

  1.关于美元:

  北京时间23:00分将公布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市场预期今晚数据录得53.5的成绩,若实际数据符合或好于预期,料美元周初的强势反弹能够动能稳固。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汇市分析师Lee Hardman指出,“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支持上周美联储10月决议的决定,将加强市场认为美联储政策按兵不动应当能够令金融市场较低波动持续的预期,过去几个月汇市的波动率已经跌至今年迄今的低点水平,正鼓励利差交易的重塑由此刺激对高息货币的需求。”

  德国商业银行汇市策略负责人Ulrich Leuchtmann补充指出,“普遍而言由美国劳动局提供的非农数据并不与鲍威尔上周讲话后引起的美元走软相匹配,一个支持的隐私至少是中美暂时达成的第一阶段协议签署临近,贸易摩擦和基于全球经济的担忧是美元多头受牵引的主因。”

  澳洲联邦银行策略师Elias Haddad认为,美元本周可能面临进一步走软,因全球经济增长的下行风险持续舒缓,令此前的避险需求撤退。

  有分析师认为,尽管商务部长罗斯此前表示正在考虑不对汽车出口的经济体,日本,韩国和欧盟施加关税,但一旦新的汽车关税来袭,仍将显著加强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这一决定很可能提升美元的普遍价值,因其将明显施压于欧元。

  2.关于英镑:

  隔夜英国下议院选出新议长,此前任副议长的霍伊尔(Lindsay Hoyle)当选为下议院新的议长。

  英镑/美元上日温和下修,失守1.2900关口,日内价格整理于1.2870上方。

  BMO资本市场汇市策略欧盟地区负责人Stephen Gallo表示,“英镑目前从1.2950区域回撤,我行相信这一走势是受工党在快速大选民意支持上逼向保守党的事实,上周我行建议看涨英镑/美元,提议将止损设置于1.2790,但此刻将这一止损位上移至1.2850水平。我行倾向于看涨英镑,因这一预测反映了约翰逊将获得胜利,但也接受事实相悖于预测的情形。”

  3.关于黄金:

  分析网站Kitco评论员Jim Wyckoff日内指出,虽然黄金市场存在看跌的外力,但整体仍表现乐观。

  技术面显示,12月到期的黄金期货价格仍处于震荡交投的模式,多头整体占得近期优势,后市突破的必要条件仍是涨破且收于关键阻力位1543上方,空头的目标位则是下破1465一线支撑。

  世界黄金协会投资研究总监Juan Carlos Artigas增述称,第三季度黄金ETF需求创下了三年最高,目前引领黄金投资需求的主因有三----持续高水平的不确定性,负收益率债券处于的历史水平和贵金属的动能,因其三季度增长了20%的表现。

  “虽然市场风险偏好存在,有回归股市的需求,但并未移除黄金头寸,以作为对冲准备,认为增加的不确定性和低利率时代将继续推升黄金的买盘兴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