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危险!刚刚黄金急剧走跌失守1510关口 小心下一个触发点

2019-11-04 16:29: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11月份的黄金前景如何?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表示在短期内持谨慎态度,暗示除非出现重大地缘政治火花,否则金价不太可能出现重大波动。

  McKay称,当前的交易环境“提供了一个更强劲的底部”,投资者可以选择等待,看看数据将如何显示。

  Cieszynski指出,金价可能在本周停留在1500美元附近。我们正处在这个软绵绵的中间地带。没有足够的力量推动黄金向一个或另一个方向发展,它很可能只是横向走势。

  三菱分析师Jonathan Butler表示,未来金价将缺乏支撑的一个关键方面——降息的可能性降低。黄金可能很难获得收益。在我们看到另一次降息之前,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明年。除非我们在政治舞台上取得一些进展,否则我们不会看到购买的大幅飙升。

  展望未来——地缘政治局势将是焦点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吉姆·威克夫(Jim Wyckoff)表示,看涨黄金的人需要一个基本面因素的刺激,促使他们更加强烈地规避风险,从而购买更多黄金。虽然目前还没有发生重大的地缘政治事件,但它们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Butler称,美元走势也可能对金价未来走势产生更大影响,他指的是美元对美国经济数据的反应。

  Kitco的分析师Wyckoff亦强调,美元是本周值得关注的金价主要推动因素。如果美元大幅贬值,金属价格可能会出现上涨。

  本周将是数据方面轻松得多的一周。周一的工厂订单、周二的ISM非制造业指数和Markit综合PMI,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都将是一些重要的黄金数据。

  McKay称,工厂订单将是一件大事,因为我们处在一个相当依赖数据的黄金环境中。

  Cieszynski称,近期金价可能介于每盎司1480 - 1530美元之间。

  Wyckoff表示,黄金多头的下一个上涨目标是收在每盎司1525美元上方,而空头的下一个下跌目标是将金价推低至每盎司1465美元下方。

  道明证券预计年底金价将报1525美元,三菱则预计区间在1500- 155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