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最新行情点评】外汇市场变动不大 黄金价格持稳千五上方有待突破

2019-11-04 15:36:19 来源:中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11月4日(周一)外汇市场整体波动不大,亚盘欧元上扬至1.1170,英镑微震荡于1.2950水平附近,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零售销售月率为0.2%,低于预期的0.5%,且低于前值的0.4%,不过亚盘澳元上扬至0.6920,美元/日元整理于108.25。亚盘金价维持1510上方,国际原油回落至56..00。

  

【最新行情点评】外汇市场变动不大 黄金价格持稳千五上方有待突破


  【股市收报】

  台股:中国台湾加权指数11月4日(周一)收盘上涨157.32点,涨幅1.38%,报11556.85点。

  澳股:澳大利亚ASX200指数11月4日(周一)收盘上涨17.80点,涨幅0.27%,报6686.90点。

  日股: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文化节休市一日。

  韩股:韩国KOSPI指数11月4日(周一)收盘上涨30.03点,涨幅1.43%,报2130.23点。

  A股:中国上证综指11月4日(周一)收盘上涨17.29点,涨幅:0.58%,报2975.49点;中国深证成指11月4日(周一)收盘上涨65.80点,涨幅:0.67%,报9868.13点;中国创业板指数11月4日(周一)收盘上涨12.92点,涨幅:0.77%,报1699.92点。

  港股:中国香港恒生指数11月4日(周一)发文前上涨374.510点,涨幅1.38%,报27475.270点。

  【财经要闻】

  A股收评:股指冲高回落 医药、航空股表现强势

  外汇天眼分析师认为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呈现出震荡反弹的格局。创业板指相对更强一些,盘中一度上涨超1%。无线耳机概念依然是市场的热点,引领消费电子类板块走强。

  德拉吉的“遗产”与拉加德的挑战

  德拉吉任内为弥补欧元区结构性缺陷所做的努力为后人打下了一定基础。如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将是拉加德面临的挑战。

  面对疲弱增长的欧元区经济,拉加德当前所处的环境虽不如8年前凶险,但更复杂。一方面,全球范围内的贸易摩擦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前所未有;另一方面,欧元区宽松货币政策的边际效益已锐减,当前亟须财政政策发挥更大作用。如法国总统马克龙所言,欧洲央行已经做到了“不惜一切”,现在是各国政府“不惜一切”的时候了。

  澳洲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低于预期

  周一(11月4日)盘中,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零售销售月率为0.2%,低于预期的0.5%,且低于前值的0.4%。以此同时,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零售销售季率同样不及预期,公布值为0.2%,市场预期0.5%,前值0.4%。

  花旗:美元可能“大幅贬值”

  花旗认为,随着美联储通过购买更多债券资产再次扩大其资产负债表,美元指数可能会跌至85低点。技术分析师Daryl Guppy去年曾表示,85是美元的“历史支撑位”。

  【外汇市场】

  美元方面,今日亚盘美元指数变动不大,微震于97.20。此前,尽管美国非农数据强于预期,但美国制造业指标显示,上月制造业继续萎缩 ,连续第3个月处于50荣枯线下方。

  【大宗商品市场】

  黄金方面,今日亚盘时段国际现货黄金维持在1510水平上方窄幅震荡。此前,非农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国制造业PMI数据不佳,金价走V。金价已连续八周停留在1500美元左右,而本周市场能否打破多空均势,值得关注。Hantec Market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目前黄金市场上行1518美元/盎司是关键的阻力水平。

  原油方面,今日亚盘国际原油小幅回落至56.00。当地时间11月3日,沙特市场监管机构正式批准全球最大的石油企业——“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该国证券市场上市的申请。原油市场年末的热点就是12月的OPEC+会议,在中东各种地缘政治风险的情况下,配合原油市场供需面的问题,此次会议受到市场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