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它来了今日开始交易时间有变 黄金或测试1519?

2019-11-04 14:22:1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4日)现货黄金价格稳定,美元因制造业调查疲软而走软,而本月中美贸易协定将通过的迹象,刺激了风险偏好,限制了避险黄金的涨势。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一亚市尾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现报1511.64美元每盎司,日内小幅下跌0.14%。

  

预警!它来了今日开始交易时间有变 黄金或测试1519?


  风险预警

  自11月3日起北美地区进入冬令时,美国东部地区与北京的时差增加至13小时。今日开始,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和经济数据的公布时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敬请各位交易者留意。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新官上任 今夜她将点燃哪一把火?

  在欧洲,欧洲央行(ECB)新任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发表上任以来的首次演讲,市场预计她将坚持其前任德拉吉(Mario Draghi)留下的宽松政策脚本。

  外界预计,虽然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短期内不会转变,但拉加德的就任无疑会给欧洲央行乃至欧洲经济带来新的契机。市场将借此关注欧洲央行在未来更长时间内是按兵不动还是进一步宽松。拉加德将会敦促欧洲各国实施财政刺激,此前德拉基表示如果各财政盈余的国家能够扩大财政支出,将会很快看到利率上升。

  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后美国非农数据强劲 黄金何去何从?

  上周,美联储宣布今年以来的第三次降息,但暗示除非经济转坏,否则不会进一步降息。

  经济数据方面: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增长放缓幅度小于预期,而前两个月的招聘活动强于此前预期。市场从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中获得进一步的乐观情绪,这些数据缓解了外界对贸易纷争所引发的经济放缓的担忧。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杨燕(Margaret Yang Yan)表示:“短期内,市场人气太好,投资者无法关注黄金。”她补充称,美元走软限制了黄金的损失。

  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优于预期后,美元在上周五曾试图反弹,但因疲弱的制造业调查令其显得沉重而未能反弹。

  “但中长期而言,黄金仍有上涨空间,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明年料将降息以提振经济,并在美国大选前提振市场信心,” 杨燕补充道。

  亚洲股市在周一升至14周高点,因市场对经济的乐观情绪升温,美中贸易谈判和乐观的美国就业数据提振了全球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

  世界银行在《10月大宗商品市场展望》(October Commodity Markets Outlook)报告中表示,预计金价在2020年将上涨5.6%,届时金价将在每盎司1600美元左右。

  该报告称,贵金属价格前景面临的风险是上行的,反映出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和增长前景疲弱。

  从技术上看,现货黄金可能测试每盎司1519美元的阻力位,若突破该水水,此后可能升向1534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14:45瑞士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8。

  16:50法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前值50.5,预测值50.5。

  16:55德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前值41.9,预测值41.9。

  17:00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终值:前值45.7,预测值45.7。

  17:30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前值-16.8,预测值-13.8。

  23:00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前值-0.1%,预测值-0.5%。

  本周重点关注数据

  周二09:45中国10月财新服务业PMI:前值51.3。

  周三05:30美国至11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70.8万桶。

  周三07:50日本央行公布9月政策会议纪要。

  周三21:00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

  周三22:30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周三23:30美国至11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前值570.2万桶。

  周四 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周四21:30美国至11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1.8万人。

  周五 08:30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