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将迎来超密集的央行官员讲话 各个市场行情怎么看?

2019-09-24 20:36:4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刚刚度过超级央行周,本周交易员又将接受近30位各大央行官员讲话的轰炸。那么这些官员的讲话该如何解读呢?哪个官员的讲话最利好金银?哪个货币的处境最危险?

  

本周将迎来超密集的央行官员讲话 各个市场行情怎么看?


  精选分析

  ▶ 鹰鸽阵营怎么看?

  在“央行宽松潮”盛行的现在,一旦各大央行官员发表了讲话,市场便习惯性地开始分析其背后影射的央行货币政策立场。

  美联储:本周讲话众多官员此前的立场大都偏鸽,大鸽派布拉德将在周四再次发言。讲话的官员中唯一的鹰派官员是2019年FOMC票委、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然而乔治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有关美国支付问题的听证会上发表证词陈述,预计不会谈及货币政策。 因此,预计本周我们将收到更多关于美联储未来将加大宽松的相关动态,投资者可以关注美联储官员关于第三次降息及对近期纽约联储连续进行回购的表态。

  欧洲央行:目前欧洲央行的宽松立场已经十分明显了,德拉基昨日嘹亮的“鸽声”也未能引起太大的市场行情。分析表示,从目前的形势看,更加引人注目的恐怕是欧洲央行鹰派官员的讲话。

  英国央行:虽然今年至今,英国央行仍未进行第一次降息,但其已较长时间地暂停了其加息进程。随着欧洲央行也加入降息大军,市场正在关注一向视负利率政策为“洪水猛兽”的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口吻是否会有所松动。此外,投资者还应该关注卡尼对脱欧事件的相关表态。

  日本央行:日本央行的立场可谓是最难以捉摸的了。在周二刚刚结束的发言中,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再次“打太极”,黑田表示,对于10月是否放宽政策,日本央行暂无预设立场。稍后在周四,黑田将再次发表讲话,投资者可以关注日本央行在购买国债和降息方面的措辞。

  瑞典央行:在上周利率决议中,瑞士央行虽然预计通胀和经济成长将放缓,但并未跟随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降息。分析认为,瑞典央行的利率已经处于创纪录低点,该行可能会对进一步的宽松保持谨慎。但在本周三,瑞典央行副行长弗洛登将讨论瑞典央行应急计划,期间或讨论非常规宽松手段。

  ▶ 不同市场可能受到的冲击

  无论任何重要人物的讲话,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无疑都是这些讲话将如何影响市场行情。下面我们将分别对不同市场可能受到的冲击进行简单的分析。

  哪个货币的处境最危险?

  正如上述,仅从央行官员的讲话内容来看,本周最有可能出行情的货币当属:英镑、美元、欧元和瑞郎。除了最主要的宽松立场,英镑还将受到脱欧事态的影响。相关分析可参考下方链接。

  纽元:纽元领涨主要货币 明日新西兰联储决议三类情境解析

  瑞郎:这群瑞郎多头赌的就是瑞典央行绝不敢轻举妄动

  金银多头能否再收割一波盈利就看这几位了

  众所周知,金银深受宽松周期的影响。然而,就本周的央行官员讲话而言,能够引起贵金属市场联动反应的大概只有美联储的诸位以及德拉基了吧。前提是,他们的讲话能爆出些什么市场期待已久的“猛料”。我们先来看看,对于近期的金银走势,部分分析师是怎么看的吧。

  
本周将迎来超密集的央行官员讲话 各个市场行情怎么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