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周线强势收涨、看涨趋势已恢复?两张图揭示黄金中长期前景

2019-09-23 08:12: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上周黄金价格在周末之前绝地反击,一举突破1510关口,结束此前连跌三周的势头。下周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中东局势以及中美贸易局势方面。

  针对黄金中长期走势,分析师Azeez M. Mustaph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长期趋势:看涨

  就长期前景而言,黄金仍然看涨。金价已经连续三周一直收跌。

  空头试图压低金价,以测试1.478美元的支撑位。不过这一支撑位守住了价格,并未被跌破。

  上周,黄金市场被多头主导,并形成了强劲的周看涨烛图,价格向之前的高点1,539美元攀升。

  过去三周的看跌走势可能是回调,上周的看涨走势可能是看涨趋势的恢复。

  如果多头继续强化势头,突破1,539美元的阻力位,且多头烛图收于这一水平美元上方,那么金价将把1,601美元视为下一目标。

  如果空头守住1,539美元的阻力位,价格可能在该水准盘整。

  然而,随机指标(周期14)处于80水平,信号线向下,暗示做空信号和金价的下跌。

  

(黄金周图)


  黄金中期趋势:区间运动

  黄金日图上维持区间运动。在阻力位1,539美元形成的看空反转模式导致金价跌至支撑位1,478美元。

  空头失去了势头,多头的动力也很弱,这导致金价在1478美元的支撑位盘整。

  黄金价格正在21期EMA和50期EMA之间交投,随机指标位于20水平,暗示趋势向上,表现一个买入信号。

  关键水平:看涨

  阻力位:1,539, 1,601, 1,662

  支撑位:1,478, 1,435, 1,389

  
(黄金日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