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恐将再跌去40美元!经纪商:收于20日均线上方空头才会善罢甘休

2019-09-11 08:28:10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现货金从六年高点延续回调势头,并跌破1500美元/盎司大关,其目前为初始阻力位,抑制了周二(9月10日)的走势。

  温莎经纪撰文指出,黄金价格连续第四天下跌,因交易员从最近的反弹中获利,而贸易谈判引发了更为乐观的基调,在新风险情绪的推动下,看涨基调有所软化。

  周一黄金收盘跌破1500美元心理支撑位,新的空头由此产生了最初的消极信号,突破了关键的1500美元/1490美元支撑位(心理水平/ 8月中旬的较高底部/ 1381美元至1557美元涨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空头可能对突破该区域表现出犹豫,如日线随机指标的深度超卖和日线图上的看跌动量消退所暗示,但周线图上强烈的看跌信号(RSI即将走出超买区域,随机指标正在下滑,动能正在下降)预示着将发生更深的回调。

  温莎经纪指出,理想情况下,盘整应该在1500/04美元阻力(心理水平/30日均线)受到抑制,更强劲的涨势料将保持在5日下行均线切入位(1514美元)以下,以使新的空头保持活跃。

  温莎经纪总结道,如果最终跌破1490美元支点,将会引发黄金跌向1463美元(55日均线)和1451/48美元(日线云图顶部/1381至1557美元涨势的61.8%回撤位)。

  只有返回并收于20日均线(1519美元)以上,空头才会停止,并产生校正阶段结束的初始信号。

    (黄金日线图,来源:温莎经纪)

  上行阻力:1500、1504、1509、1514

  下行支撑:1490、1486、1479、146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