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技术面信号、非常多的多头 金价的下一波抛售或更加猛烈……

2019-09-10 20:25:03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二(9月1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跌势,但是扳回早前的部分跌幅,目前回到1495附近,距离日内低位拉升超过10美元,进一步脱离此前的四周低位1486。有分析认为,隔夜跌破1500心理关口之后,整体走势还是偏空。

  技术面来看,金价此前的走势已经筑成了短线头部形态,只有反弹至1510美元上方之后,上行趋势才有望再续。如果跌破8月12日的低点1480美元则意味着多头将进一步“踩踏”式出逃,和更大下行空间的开启。

  Dailyfx高级货币策略师Ilya Spivak指出,黄金一如预期在1563.00阻力(周线拐点)下方形成了一个中期顶部,初步支撑位见8月低点1480.00。若日线收于该支撑下方,则可能为测试1437.70-52.95区域奠定基础。

  消息面来看,金价下跌的背后,因有报导称德国将推出刺激计划、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下降以及对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憧憬抑制了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

  道明证券驻多伦多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风险偏好有些改善”正在打压金价。“黄金头寸目前非常看多,所以我们现在看到一些获利了结和空头头寸延期,并不特别令人意外。市场有一点过头,正在调整这一趋势。”

  MKS PAMP表示,目前市场参与者在静候FOMC 9月货币政策会议,在此之前料保持谨慎押注,黄金上行阻力在1530/35美元/盎司区域,能否突破将是关键。

  分析师AG Thorson表示,金价料将在10月/11月进行为期数周的修正,回调至1360/80美元/盎司区域将是最后一次重大买入机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年里,金价应该走高,以测试并最终突破2011年高点1923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