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全球货币贬值迫在眉睫 持有这一资产护身吧!

2019-09-11 08:27:06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官建议,如果各国央行推出激进的货币政策宽松政策,投资者应持有一些黄金,以保护自己。

  贝莱德(BlackRock)首席投资长Rick Rieder在上周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说,到目前为止,世界各国央行的举措在将通胀率推回到2%的目标水平方面收效甚微。他补充称,如果各国央行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采取更加激进的措施,这意味着主权债务收益率将进一步跌至负值。

  Rieder表示,推动通胀的市场力量已经失效,因为在新的数字时代,消费者可以立即接触到市场通胀。

  他在评论中表示:“需求在扩大,但价格不会像过去那样上涨,因为每个人都清楚这种边际商品的成本应该是多少,不会比最便宜的在线供应商多支付一分钱。”

  Rieder说,通货膨胀的这种长期变化意味着中央银行的行动没有效果。他补充称,各国央行必须推高通胀的唯一其它选择是贬值本币。

  他说:“尽管以历史标准衡量,货币政策刺激的规模似乎很大,但各国央行仍只是拿起了一把刀来应对枪战。”

  Rieder表示,各国央行积极压低本币汇价的最终结果将意味着债券收益率必须大幅下降,并增加全球货币战的威胁。

  他说:“实际利率肯定需要为负,而且实际上要比竞争对手的实际利率更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竞争性贬值所带来的以邻为壑的影响,几乎肯定会引发一些国家的反应,这些国家原本可能根本不需要采取货币贬值的措施,这加大了全面爆发货币战的可能性。”

  Rieder表示,在这种潜在环境下,投资者应考虑投资房地产等不动产,以及黄金等全球货币资产。他补充说,他也喜欢股息收益率高的股票。

  他表示:“根据定义,最不适合持有的资产将是收益率为负的主权债券,紧随其后的是收益率为零的纸币,两者理论上都具有无限的供应量。”

  尽管货币贬值将推高通胀,但Rieder也警告称,这些政策将产生一些重大后果,如推高实际资产价格和扩大贫富差距,这将助长更多民粹主义政府。

  贝莱德一直预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下滑,因美联储最早将于下周开始新一轮宽松政策。

  贝莱德固定收益产品策略主管Joyce Choi在6月底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说,她预计随着美联储今年降息50个基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跌破2%。

  她表示:“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一两次降息,因此这实际上意味着10年的利率水平将开始下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