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前瞻!市场风险情绪低迷黄金大放异彩 分析师:金价上涨势不可挡

2019-08-13 16:55: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市场低迷的风险情绪中,黄金大放异彩!随着基本面因素的不断刺激,金价继续走高。阿根廷和国际贸易形势打压了投资者的风险情绪,这让黄金买家更加有信心推高金价,迎接新的一周。

  

前瞻!市场风险情绪低迷黄金大放异彩 分析师:金价上涨已势不可挡


  分析师Justin Low表示:“本周黄金买家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让金价保持在1500美元以上,我认为这是朝着下一步走高的方向建仓的胜利。”

  Justin Low写道:因为如果你看一下这张图表,就会发现没有什么能阻止金价向1600美元的潜在走势。当你考虑到美国和全球之间不断加剧的贸易紧张局势(不要忘记,全球经济也在放缓),以及各国央行都在放松货币政策的全球背景下,情况更是如此。

  



  当然,如果你更加谨慎的话,认为在1535美元和1562美元附近会有一些小阻力,但我不会把它们作为需要注意的大/关键水平。

  正如上周末所提到的,我们最终将看到黄金某种形式的回调或获利下滑,但考虑到上面所强调的全球前景,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

  Justin Low说,“我认为,如果美国能够让市场恢复一些乐观情绪,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的上涨得到喘息。”

  但就像它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预计特朗普的贸易措辞将让投资者失望,而这将从大局上对黄金有利。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