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周展望】重磅数据齐袭!黄金多空决战1525关口 金市迎来“惊涛骇浪”的一周

2019-08-12 08:34:14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原油:油价下行压力难减,欧佩克加深减产或成原油多头最后指望。

  油市方面,原油多空因素交替,本周欧佩克月报以及欧佩克相关官员的表态,或成原油多头反攻成功的关键。利空因素上看,在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局势紧张加剧的背景下,本周原油将继续受到疲软需求预期的打压。而从多头角度看,欧佩克相关官员释放的加深减产的言论,以及本周五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或成其最后指望。

  分析指出,为提振目前的油价,欧佩克月报需传递出更加坚定的减产决心,包括7月减产幅度原创预期,以及加深减产的相关表态。

  从技术面上看,上周,原油下逼近50低位,上破55高位的大幅震荡走势将使得本周原油可能的波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其中,最近,布伦特原油的走势更加疲软,这使得它更容易受到更多卖盘的影响。上方阻力位可以关注6月低点60.28美元,下方支撑位在55美元附近。 

  


 

  汇市:英镑或再挫至1.20关口下方,美元下行压力增加。

  展望本周汇市,美元、英镑下行压力加强,避险货币日元、瑞郎等或表现突出。上周,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录得自2012年以来首次萎缩,这预示着本周的7月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或表现不佳,英镑空头可能再次挑战1.20关口。

  RBC外汇策略长AdamCole指出,相对较高的利率一直是支撑美元走强的重要因素之一,若美联储的相关表态跟随市场预期走,或者相关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元或下破97关口。

  【风险预警】

  
【一周展望】重磅数据齐袭!黄金多空决战1525关口 金市迎来“惊涛骇浪”的一周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