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周展望】暴涨暴跌的黄金本周能否挑战1480?三大劲爆事件来袭恐将掀起一股大风暴

2019-07-22 08:18:40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外汇:美元前景不容乐观 欧元英镑即将迎来巨大挑战

  上周,美元指数宽幅波动,一度跌破200日均线96.806,周五又反弹并站稳97关口。分析人士普遍认为,美元汇率受多重多空因素影响,后市走势仍不明朗。一方面,美联储降息几乎已成定局;另一方面,在IMF表示美元被高估后,美国政府干预汇市的可能性上升。这周美元的表现将取决于一系列经济数据的表现。

  新华财经分析师周韫丽认为,虽然市场已就美联储宽松政策预期基本达成一致,但这并不必然导致美元指数大幅下挫。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欧洲央行的宽松周期同样即将开始,虽然近期美元兑日元、加元汇率下跌,但兑欧元、英镑上涨。考虑到欧元在美元指数中占比最大,且美国经济基本面强于欧元区,因此即便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美元指数也未必大幅走弱。

  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上周也大幅震荡,周线跌0.50%至1.221。本周欧元的走势将聚焦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此外,周三公布的法、德、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也将影响欧元走势。对于欧央行议息会议,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他们希望欧央行在本周的会议上开启一个新的宽松周期,至少也要先进行口头表态,到9月份正式采取行动。

  道富全球市场资深全球宏观策略师Marvin Loh则认为,欧洲央行将等到美联储降息之后再降息。更重要的是,欧洲央行可能会等到新任行长拉加德上任后才会在政策上做出重大调整。如果欧央行本周放鸽,欧元将进一步承压下行。

  英镑本周也将迎来巨大的挑战。周二,英国将公布新一任英国首相人选。如果热门候选人约翰逊当选英国首相,英国脱欧可能再次迎来巨变。他此前曾表示,无论是否有协议,都将带领英国于今年10月31日前离开欧盟,并强调不再拖延“脱欧”日期。他还称有信心让英国议会不阻止“无协议脱欧”。英镑未来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约翰逊上台后如何处理脱欧问题。英镑兑美元目前徘徊在1.25美元附近,交易员仍聚焦越来越大的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

  【风险预警】

  

【一周展望】暴涨暴跌的黄金本周能否挑战1480?三大劲爆事件来袭恐将掀起一股大风暴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