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正从“货币战争”风险中捞得好处 短线波动受限、本周收尾是关键

2019-07-18 20:10: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四(07月18日),国际金价日内交投于整理三角形上沿附近,伴有向上突破的倾向。

  隔夜美国经济数据的欠佳引发黄金多头再次攀升,多头至今日亚市盘前一度攻至1429.70一线,逼近1430,但日内表现中金价向下修正,现报1417.60美元/盎司。

  

(黄金小时图)


  由于北京时间20:30分将公布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市场紧盯黄金在数据公布之后的表现,劣于预期的消息或再次推升金价。

  日内短线走势中,瑞讯银行指出,1417成为多空逆转的分水岭,多头企稳这一点位则有望再次升向1340,乃至1434目标位,相反失守这一点位将引发多头回补,导致价格面临快速跌向1410和1406的风险。

  但即便黄金日线无法排除继续盘整的走势,其波动也是受限的。缘于价格仍未完全摆脱日线三角形形态的束缚。

  长线前瞻中,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表示,美联储之后的鸽派立场很可能使得黄金在未来6-12个月升至1500,乃至1600,甚至1700大关。不过在此有后,很可能美联储将开始扭转观点,立场转入鹰派,预期黄金之后将面临下挫的压力。

  技术面前景中认为黄金期货日线正向着1450和1500两大方向攀升。

  Gordon指出,观察债券市场,你会发现30年债已经连续攀升接近38年,即便试图下破,利率走势试图找到一个低点,但认为这也将是假突破,之后涨势将回归,考虑到债券市场与黄金市场的稳健关联,黄金的走势也将与之呼应。

  德意志银行隔夜报告中指出,黄金正从当前的贸易摩擦和潜在的货币战争威胁中获得利处,迄今为止最佳的投资选择,如果货币战争确实爆发,将是看涨黄金。

  福布斯网站评论员Tom Aspray指出,本周黄金和原油价格略走低,美元相对反弹走高,但周线收尾的表现才是关键。黄金技术面依然维持看涨,应当是多头头寸的好消息。升破1442一线将迎来上攻1480,乃至1500的道路。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