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又在寻求突破 华尔街大佬:黄金将是“顶级投资”

2019-07-18 18:53: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四(7月1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回落,目前交投于1420附近,早前最高升至1429.70美元/盎司。隔夜,金价大涨,缘于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引发美元回落。

  RJO Futures资深大宗商品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数据显示经济正在放缓,楼市也在放缓,因此美联储极有可能采取激进的降息立场。

  Streible指出,如果美联储打算降息,那么便没有理由持有美元,这就是美元指数下跌的原因。

  技术面来看,隔夜金价向上突破了三角形看涨形态,暗示投资者正准备迎接两周后的美联储鸽派利率决议。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虽然美联储已经明确表达了政策倾向的转变,但美联储与市场预期之间仍然出现脱节。若美联储仅实施一次性降息,黄金后市恐面临大幅回调。

  利率市场预计到今年底美联储至少降息三次的概率为59.7%,而美联储则预计降息一次,目前市场已经完全计价美联储将在7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表示,美联储的鸽派立场可能会使金价在六个月内上涨数百美元。

  对冲基金巨头Ray Dalio认为,随着各国央行采取更加积极的货币贬值政策,并即将引发投资领域的“范式转变”,黄金是有价值的。

  Dalio认为增加黄金到投资组合中能同时减少风险并增进回报,我相信黄金是个有效的投资组合多元化利器。

  Dalio长期都坚称黄金才是下一个“投资之王”,不仅可以作为法定纸币的替代货币,也能对冲效率较低的货币政策、不得不扩大并货币化的财政赤字,及政治环境挑战为投资组合带来损害。


  MKS PAMP在一份报告中称:“金价仍锁定在1400-1420美元区间,而从更广泛的角度看,我们寻求突破1380-1440美元之外以寻找中期方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