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夜不止聚焦美国零售销售、鲍威尔!?美元指数、欧元、黄金技术前瞻

2019-07-16 16:59:2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7月16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97关口上方,日内最高97.08;欧元/美元小幅下跌,最低来到1.1243;现货黄金震荡于1415下方。

  消息面来看,今夜市场聚焦两大事件:美国6月零售销售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巴黎发表讲话,料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除此之外,今夜美国还将公布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出口物价指数、工业和制造业产出、NAHB指数和5月商业库存以及国际资本流数据。

  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2021年票委,中间派)和美联储的鲍曼(永久票委,中间派)将参加美联储听证会。

  此外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华盛顿发表讲话,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在芝加哥讲话。

  关于美元:市场目前已经定价美联储本月减息25个基点,不过不排除更大幅度减息的可能。贸易冲突和全球增长担忧继续令美国前景蒙阴,而美国通胀率缺乏上行动能仍令人担忧。

  在这种情况下美元依然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撑,作为全球储备货币地位,美国强劲的基本面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持。

  美元的下一阻力位于7月9日高点97.59和6月3日高点97.80以及5月23日高点98.37;支撑位于200日均线96.73和6月7日低点96.46和2017-18年跌势的50%回撤位96.04。

  关于欧元:技术上,汇价无法持续上扬突破重要阻力,包括100日均线和1.1412-1.1194跌势的38.2%回撤位,多头应保持谨慎。

  如破汇价将突破1.1300,然后将指向61.8%回档位1.1325-30,如进一步上破,汇价将收复1.1400关口,短线阻力位于1.1365-70。

  23.6%回撤位1.1240继续构成短期支撑。若破将加速跌向1.1200关口。如破将汇价将跌向1.1185-80并可能重启跌势挑战1.1125水平支撑以及年内低点1.1100区域。

  消息面来看,市场预期欧央行将提早宣布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施压欧元,导致汇价疲软。不过美联储月底降息的预期抑制美元上涨空间。

  此前,欧洲央行官员就已经先行释放了宽松预期,称年内可能需要两次进一步强化存款负利率措施,并且重启QE也并非没有可能。

  关于黄金:美元反弹,金价温和承压,不过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称,美联储降息押注、美元疲软、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以及贸易形势的持续发展,仍是金价的主要支撑因素。

  Economies.com分析师指出,只要金价维持在1400.30上方,则看涨观点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有效,等待金价测试下一主要目标1438.90。

  若金价跌破1400.30并且维持在这一水平下方,则会令金价再度承受卖压。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