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鸽派美联储支撑黄金 ETF持仓创六年来最高水平

2019-07-12 08:2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加拿大皇家银行,经纪商及德国商业银行在周四(7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走势做出评论称,鸽派美联储仍然支撑着黄金,黄金ETF持仓创六年来最高水平;钯金价格创下到今年的历史新高,受到对南非铂族金属采矿业可能出现罢工的担忧的支撑。

  加拿大皇家银行:鸽派美联储仍然支撑着黄金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总监George Gero表示,黄金期货继续上涨,因为对美联储强硬态度的担忧减弱,意味着较低的所谓“机会成本”,即持有贵金属等非收益资产而不是有利息收入的产品带来的损失。其他支持性因素是对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原油供应和政治不确定性的担忧。

  “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意味着各国央行可能会采取更多刺激措施,并且关税冲突尚未减弱,欧洲也可能被卷入,”Gero。“新的黄金交易区间仍然在1400美元至1450美元之间。”

  经纪商:黄金ETF持仓创六年来最高水平

  大宗商品经纪公司SP Angel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温和言论提振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的黄金价格攀升至六年来的最高水平。在鲍威尔发表国会证词表明政策制定者即将在十年内首次降息之后,黄金升至1400美元上方。“由贵金属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也获得了提振,因为持有量攀升至2311.3吨,这是自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SP Angel表示。 “由于地缘政治和贸易紧张局势也刺激了需求,黄金在低利率前景下接近六年高点,这提振了无息资产的吸引力。6月份FOMC会议纪要也证实官员倾向于放松政策,鲍威尔强调由于贸易不确定性和一些经济体的动力放缓而产生的下行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钯金从罢工忧虑中获得提振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周四早些时候的钯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受到对南非铂族金属采矿业可能出现罢工的担忧的支撑。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温和的国会证词后,由于汽车催化剂中金属需求强劲的预期以及供应短缺,钯金在2019年表现强劲,周三整个贵金属价格上涨。现货钯金价格已经突破1600美元/盎司,与3月份创纪录的1614.90美元相差不远,然后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55撤回至1,585.50美元。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 “除了得到稳固的基本金属支撑外,钯金和铂金也可能因担心南非铂金采矿业可能出现罢工而受益。生产商和激进的AMCU工会之间新的集体协议的初步谈判始于前天。他们各自的期望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