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暴击,今晚,美国CPI数据太意外,黄金大跳水

2019-07-11 21:52:24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四(7月11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高于预期值的0%,与前值持平;美国6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3%,创一年半以来最大增幅,预期值为0.2%,前值为0.1%。

  CPI数据公布后,国际黄金短线下挫逾5美元,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逾10点;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2.6个基点,报1.852%,收益率曲线趋平;欧元区债券收益率扩大涨幅,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至三周半以来高位,日内上升5个基点。

  

大暴击,刚刚,美国CPI数据太意外,黄金大跳水


  在其他分项数据方面,美国6月实际收入月率录得0.2%,前值为0.1%;美国6月未季调CPI录得256.092;美国6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1.6%,预期值为1.6%,前值为1.8%;美国6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2.1%,预期值和前值为2%。

  
大暴击,刚刚,美国CPI数据太意外,黄金大跳水


  
大暴击,刚刚,美国CPI数据太意外,黄金大跳水


  
大暴击,刚刚,美国CPI数据太意外,黄金大跳水


  此外,同时公布的美国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0.9万人,前值为22.1万人,预期值为22.3万人。机构分析师表示,美国初期请失业金人数降至3个月低位,这表明持续走强的劳动力市场可能提振放缓的经济。

  此前,美联储两位高官都表示过对低通胀的担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证词中表示,持续的低通胀令人担忧,较低的通胀可能会导致短期利率的下降。美联储不希望像日本那样走上长期低通胀的道路,并将强烈致力于达成2%的通胀目标。

  今日凌晨,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必须专注于重新定位通胀以及2%的通胀预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或许会选择先发制人,降息对经济大幅下行以及低通胀而言都是保障措施。

  对此,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本月的数据看似让人惊喜,实则喜忧参半,美联储预计不会因为此次数据做出过多立场的变动。整体CPI同比增长1.6%(完全符合预期),但仍低于美联储规定的2.0%的“稳定”水平。与此同时,核心CPI同比上涨2.1%(高于预期的2.0%),也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

  今晚22:00,鲍威尔将再度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今晚23:1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出席“奥尔巴尼地区的社区振兴”讨论会。届时,投资者可以关注两位官员对今晚的通胀数据发表的评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