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平静中孕育大行情?分析师:当心黄金遭遇“猎杀止损行动”狙击

2019-07-05 08:2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分析师们表示,在美国独立日之际,市场预期金价走势不大,但节日期间的低流动性可能引发“猎杀止损行动”,迫使金价重新测试支撑位。

  周四(7月4日)黄金交易稳定,8月份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报1418.40美元/盎司,当日下跌0.18%。

  MKS PAMP group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预计今日不会有重大突破,因美国将在7月4日放长假,但正如我们在欧洲市场早盘所看到的,流动性缺乏可能促使一些市场参与者寻求止损。”

  该报告补充称,第一个支撑位应该位于1415美元。“对美元的支撑性兴趣应该在1415 - 1400美元之间表现得非常明显,而顶部阻力位在1440美元略下方。”

  凯投宏观的数据显示,黄金和白银的长期前景积极,预计今年剩余时间金价和银价将受到支撑。

  凯投宏观大宗商品经济学家团队表示,全球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和更缓慢的经济增长是强劲的推动力,短期内不会消失。

  “主要央行立场的鸽派转变,以及全球增长前景更加悲观,促使资金上月流入避险资产。我们认为,投资者避险情绪的上升将在今年剩余时间支撑黄金和白银价格,”经济学家们周四写道。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在一份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球经济预计将增长3.3%,去年为3.6%。

  “以全球经济扩张10周年为标志,2019年是全球增长放缓的一年,政策不确定性继续对世界经济造成影响。长期贸易的前景、英国退欧问题缺乏明确性,以及委内瑞拉等国的政治和经济动荡,这些因素加在一起,给前景带来了下行风险。数据显示,今年全球经济增长3.3%,”该行写道。

  道明证券指出,收益率下降和资本外逃也推动金价近期突破1400美元。

  “港元银行间利率飙升也可能是近期金价上涨的原因之一,”道明证券策略师表示:“金价的上涨主要是受到收益率大幅下跌的推动。对美联储即将降息的预期,以及投资组合和央行需求的增加,令投资者担心利率可能会一路跌至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