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决策分析:非农报告前美元小幅走低 美联储7月降息恐难避免

2019-07-05 08:3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7月4日22:30至7月5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小幅走低,欧元等主要非美货币反弹,眼下,市场焦点转向定于周五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从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以及ISM非制造业指数等指标来看,此次非农报告恐怕“凶多吉少”,这势必会进一步推升美联储的降息预期。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居高不下的情形之下,继5月份的令人大失所望之后,如6月非农就业报告再次表现不佳,美元指数恐将会遭到抛售。

  欧元近几周走软,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月稍晚降息,不过该指数已脱离6月触及的三个月低点95.843。对贸易争端迅速得到解决的预期减弱,也打击了对美元的信心。周三晚些时候,特朗普在推特上重申了他的观点,即欧洲等地正在操纵货币,向各自的经济注入资金,并表示美国应该祭出同样的措辞,这加剧了人们对贸易谈判的不安情绪。

  现在焦点转向周五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经济学家预测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长16.4万人,平均时薪增长0.3%,失业率稳定在3.6%。Forexlive.com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说道:“6月就业报告将是美联储下次会议前的最后一份就业报告,如果这令人失望,则市场将听到更多要求降息50个基点的呼声。”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千人)

  20:30 美国6月失业率

  事件

  11:30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副行长雨宫正佳发表讲话

  16:00 西班牙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出席有关“西班牙金融业重组”的小组座谈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78,时段内震荡盘整,尾盘交投于1.128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扩张,KDJ指标低位继续下行,表明汇价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95,进一步阻力位于1.1306,关键阻力位于1.131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73,进一步支撑位于1.1261,更关键支撑位于1.125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577,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2578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拉伸,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预示汇价短线走势较为挣扎。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588,进一步阻力位于1.2603,更关键阻力位于1.261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560,进一步支撑位于1.2548,更关键支撑位于1.2533。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7.77,时段内微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07.8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适度扩张,KDJ指标高位下行,暗示汇价上行空间依然受限。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7.87,进一步阻力位于107.92,更关键阻力位于108.0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7.72,进一步支撑位于107.64,更关键支撑位于107.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