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因素主导黄金 回调至1350或是进场机会

2019-07-03 14:18: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两大因素主导黄金,回调至1350或是进场机会-图表家
  

  经历了长达6年的低迷期后,黄金近期开始强劲反弹。分析师BobKirtley指出,影响黄金的两个主要因素是美元和标普500指数,若两者同时走低,则对黄金产生双重支撑。但是如果其中一个走低,而另一个走高,则黄金的走向将变得棘手。

  美元

  

  

  黄金与美元呈负相关关系,而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今年可能会有两次降息,美元下行且跌破97关口。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紧缩的货币政策后,美联储的立场已经转向宽松。

  如果降息得以实施,Kirtley预期美元将较当前水平进一步走低,从而提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

  标普500指数

  过去5年,金融市场一直饱受投资者的青睐,但是牛市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尤其是当前的牛市已经持续10年之久,早应出现回调。

  如果标普500指数继续上涨,那么黄金的上行走势将受到阻碍。然而如果经济衰退来临,黄金等贵金属将因避险需求走高。  

  标普500指数正在突破2950强阻力水平,Kirtley指出,这一破位是否是暂时的还未可知。

  Kirtley认为,美联储的宽松离场可能支撑黄金大幅上涨,预计黄金可能回踩前阻力1350水平,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入场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