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贵金属面临关键阻力测试,警惕黄金/美元比率见顶

2019-06-27 14:27:0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由于美元疲软,黄金近期走强,这推升黄金/美元比率至关键区域。

  图为黄金/美元比率在过去6年的走势,该比率处于长期下降趋势之中,但是在过去3年中比率呈横盘震荡走势。

  

贵金属面临关键阻力测试,警惕黄金/美元比率见顶-图表家
  

  近期黄金/美元比率走高,正在(1)处测试2018年高点以及2012年高点/2015年低点的斐波那契38%回调位组成的共振阻力。

  同时,动量指标处于2017年高点以来的高位。

  分析师Kimble指出,黄金/美元比率在(1)处的测试极为重要:若该比率在(1)处见顶并形成下移的高点,则是黄金多头不希望看到的;但是,若该比率突破阻力(1),则是贵金属多年罕见的看涨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