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黄金处于新的“看涨机制”中 对好消息反应特别灵敏!

2019-06-27 14:14: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6月27日)Orchid Research指出,金价升穿每盎司1400美元可能是新的“看涨机制”的迹象。这家看涨黄金的研究公司指出,上周金价的大幅上涨是由温和的美联储引发的,因市场预期7月份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为100%。

  

机构:黄金处于新的“看涨机制”中 对好消息反应特别灵敏!


  “与我们的预期一致,美联储发出了温和转变的信号,紧缩周期暂时结束。这推动美元和美国实际利率大幅下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0.27%,而美元指数跌至2019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96.36。”

  该公司说,对黄金来说,最重要的进展之一是证实了黄金对美元波动的反应。

  “自本月初以来,金价对美元波动愈发敏感,而美元则一直处于弱势,” Orchid Research称,“尽管美元在2月至4月期间走强,但黄金现货价格没有明显下跌,因为这两个变量之间的相关性下降了。”

  该公司得出的结论是,金价对美元下跌的反应更为强烈,这推高了黄金价格,而对美元上涨的反应则较弱。

  “GLD(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Shares)已进入牛市,好消息对其价格的正面影响大于坏消息对其价格的负面影响,”该公司写道,“在这个关口,黄金现货价格消化了非常积极的看涨因素,而它们往往对看跌力量变得不敏感。”

  Orchid Research表示:“从长远来看黄金涨势是令人欣慰的”,预计金价和GLD“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将飞得更高,直到买盘压力耗尽”。

  尽管周三金价涨势近期暂停,但仍高于每盎司1400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 8月份黄金期货收于1412.20美元,当日下跌0.23%。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目前黄金价格走势的定义是“在8月黄金期货周二触及六年高位1442.90美元后,短线期货交易商获利了结,且盘整走势。”

  Wyckoff补充称,多头仍拥有整体技术优势,第一波阻力位在1419.8美元,然后是1427.90美元,第一波支撑位在1410美元,然后是140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