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脱离六年高点又何妨?黄金只要守住这一水平、势将问鼎1500上方

2019-06-27 13:19: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6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目前交投在1408美元附近,较本周稍早触及的六年高位1,439美元下跌2.1%。

  鉴于14日相对强弱指数(RSI)仍远高于70.00,未来24-36小时金价可能跌破1,400美元。此外,有关贸易暂时缓和的报道可能会对黄金造成压力。

  尽管如此,黄金不太可能一路跌回1,360美元,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Fed)今年将降息三次。

  此外,动能指标继续有利于牛市。例如,5天和10天的移动平均线正向上移动,后者目前位于1,383美元,可能提供支撑。

  简而言之,到周五美市收盘时,黄金不太可能一路跌回1,360美元。因此,收于1,360美元上方,金价看起来肯定会在月线图上确认看涨突破。

  从月图来看,通道的突破进一步证实了从长期看空到看多的趋势变化,突破2017年7月下降趋势线时最初发出这一信号。

  此外,RSI指标也暗示看涨局势,目前保持在50上方。

  总而言之,黄金有望进一步上涨至1,522美元(2011年12月低点)。如果金价跌破1,360美元,看涨的理由就会减弱。

  趋势:看涨

  阻力位:1421.07;1433.24;1442.48

  支撑位:1399.67;1390.43;1378.26

    (黄金月图 来源:FXStreet)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