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银跌势不止 黄金多头将梦碎1400?今晚这一大事或成黄金最大助攻!

2019-06-27 08:28:57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金价暴涨后回调蓄势,黄金多头今夜能否涅槃重生?受美联储官员偏“鹰”讲话影响,昨日金银齐跌,黄金日内一度跌近140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受EIA报告等多项利好提振,两油持续上涨。

  

金银跌势不止 黄金多头将梦碎1400?今晚这一大事或成黄金最大助攻!


  ① 德拉基才是更好的美联储主席人选?特朗普再度呼吁美联储应跟上欧洲央行宽松的步伐。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美国应该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而不是鲍威尔来执掌美国的货币政策,并重申他有权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级或解雇。德拉基此前曾暗示将推出更多宽松政策。

  ② 事到如今,美联储仍在观望降息可能?美联储戴利表示,在必要的时候降息,将使经济增速回到潜在水平,并支撑通胀升至目标水平。美联储将继续关注经济数据传递出来的信号。其中,下一份就业报告或将确定上次的就业报告是噪音还是一个更重要的信号。同日宣布的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高于预期值,但低于前值,表明企业设备支出在年初下滑后有所企稳。

  ③ EIA报告显示:美国至6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变化值创2016年9月9日当周以来新低,美国原油“井喷”或不可持续。报告显示,美国至6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278.8万桶,远低于预期和前值,创146周新低。此外,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录得下滑,且创2018年7月13日当周(50周)以来新低。

  ④ 美国东部沿海地区最大的炼油厂爆炸事件发生后,“费城能源解决方案”预计将关闭在费城的炼油厂。消息公布后,纽约汽油涨5.4%。“费城能源解决方案”炼油厂上周五发生巨大爆炸并起火,该炼厂是纽约汽油的主要供应商,能处理33.5万桶/日的原油。在大火后,“费城能源解决方案”预计将关闭在费城的炼油厂,并将解雇100名左右非工会员工。

  ⑤ 加息死心不改?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重申,一旦脱欧出现进展,将考虑加息。卡尼表示,央行在无协议脱欧风险上与市场有分歧是自然的。英国央行的预期没有涵盖无协议脱欧风险,但无协议脱欧风险已经压低了市场对利率的预期。脱欧不确定性正在损害英国短期经济表现。如果经济面临的逆风消失,更高的利率将是合适的。

  ⑥ 新西兰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算法交易遭遇“推特陷阱”,纽元日内大起大落。新西兰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一条错误推特触发了算法交易程序对纽元的抛售,纽元兑美元暴挫至0.6597,随后强势反弹。此外,虽然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称长期来看可能需要降息。

  ⑦ 印度黄金需求或跌至三年低位,因当地金价创下纪录新高。印度宝石和珠宝国内委员会表示,2019年印度黄金需求可能下降10%至三年新低,因当地金价涨至纪录高位,令零售购买需求减弱。作为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印度购买量的下跌可能会限制国际金价的反弹。印度当地黄金价格在周二达到创纪录的3596卢比/克的价格,过去一个月涨幅已超10%。

  【风险预警】

  ☆ G20峰会将在6月27日至29日举行,投资者应注意会议相关动态带来的波动风险。

  ☆ 今日晚上20:30,美国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及美国至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一系列数据,如若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元或受压下行。此外,黄金近日波动性加大,届时或将出现大的波动。

  ☆ 次日07:30,日本将公布日本5月失业率,日元会受到影响。
金银跌势不止 黄金多头将梦碎1400?今晚这一大事或成黄金最大助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