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媒体最新报道:美国财长努钦“一句话” 金融市场突然“直线拉升”

2019-06-26 20:0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6月26日)北京时间17时30分左右,金融市场突然“直线拉升”:欧洲股市扳回跌幅,全线上涨;美国股指期货全面走高;在岸、离岸人民币短线拉升超100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1%;避险日元跌势进一步扩大;现货黄金持续下挫,回到1405附近……

  分析认为,针对金融市场短线突然“直线拉升”,援引CNBC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接受CNBC访问时称,美中贸易协议已经完成90%,

  由于努钦的一句话:“满怀希望”,市场风险情绪直线升温,欧洲股市、美国股指期货,以及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全线上涨……

    (图片来源:cnbc)
    (图片来源:yahoo finance)

  除了股市之外,美国债市也有异动:媒体报道,美国国债携全球债券下跌,10年期美债收益率攀升4个基点至2.02%。汇市方面: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涨超100点逼近6.87关口……

  美元/日元持续上攻,最高107.71;避险黄金今天也遭遇大幅抛售,最低跌至1403.49美元/盎司,目前交投于1405附近。除了风险情绪升温,金价抛售背后,还在于技术面调整,及美元反攻!

  黄金大跌、美元反弹:鲍威尔向市场“泼冷水”!?

  分析人士称,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不会屈服于白宫的压力而降息,使得市场降息预期有所下降。布拉德称,25个基点的预防性降息已经足够,降50个基点会过头。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隔夜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元指数暂时录得反弹,而金价则是出现了明显的回落修正走势。

  分析认为,在7月降息预期甚嚣尘上之时,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似乎淡化了这一预期。虽然这些言论暂时给予美元喘息之机,但并不意味着其跌势就此完结,更不意味着美联储不会降息。

  针对金价的走势,金价在大幅上涨之后存在回撤修正的需求,但由于全球货币政策再度转向宽松且经济环境可能继续恶化,黄金的前景仍非常乐观。

  荷兰银行分析师Georgette Boele称,近期来看,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将继续支撑金价。

  针对美元,有分析认为,隔夜鲍威尔及布拉德的讲话不及预期鸽派,推动美元反弹。CME的“Fed watch”,目前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预期升至75%,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降至25%。

  在鲍威尔当日的讲话之前,市场对於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一度突破40%。这也为短线超卖严重的美元提供了良好的反弹契机。

  然而,从最近公布的一些数据来看,投资者不应对鲍威尔的“淡定”及美元后市持有太乐观的态度……因为近期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期盼美元反弹或是巨大的错误。

  根据最近几个交易日发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的经济增长动能恐怕要比预期更为疲软:

  6月21日,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0.1,刷新2009年9月以来新低。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刷新2016年2月以来新低,服务业PMI商业预期指数分项录得57.8,为纪录新低。

  6月25日,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21.5,创2017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5月新屋销售意外录得62.6万户,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接下来,美国还将6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对于之后美联储的下一步决策将于关键性影响,势必也会对汇价波动带来比以往更大的波动……

  技术面,从美元指数的周线图来看,守住60周均线,令美元避免了进一步走低。但这不太可能扭转上升楔形跌破以及看涨浪5结束的空头叠加后引发的中期见顶格局。

  dailyfx称,短线的超卖令行情寻求修正,但后市继续回落的风险极高,下方的目标位暗示,美元还有数百点的跌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