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暴涨后回调蓄势,战争导火索将由伊朗点燃?G20来袭黄金或有下行风险

2019-06-26 16:14: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亚洲午盘,黄金价格已从高点回落,多头可能已经疲惫不堪,准备至少休息一段时间,从技术上讲,黄金目前处于短期超买状态,这也意味着市场将出现正常的回调。避险需求、美元指数下滑、全球债券收益率继续下跌、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看涨的技术面还将推动金价上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7月会议上暗示降息25个基点。新西兰联储官方现金利率维持在1.50%不变,不过暗示,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降息。投资者在G20之前继续等待地缘政治方面的新消息。

    许多市场处于修整状态,包括亚洲和欧洲股市在一夜之间普遍走弱,美国股市也小幅走低,投资者在G20之前继续等待地缘政治方面的新消息。

  伊朗欲继续扩大浓缩铀含量

  伊朗领导人周三亚洲时段发表了对美国和特朗普的贬低言论。同时,特朗普周一表示,将对伊朗实施新的重大制裁,并说伊朗是世界上头号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美伊关系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交易员们想知道伊朗是否渴望与美国进行军事对抗。特朗普似乎不愿意开战,但他也不太可能在受到挑衅时袖手旁观。

  周三,法国总统鲁哈尼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以避免海湾地区紧张升级。鲁哈尼表示,伊朗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就伊核协议重新进行谈判。马克龙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和美国对伊朗实施并加强制裁表示遗憾。法国方面表示,伊朗若为还击美国而违反2015年签署的伊核协议,将是一个“严重错误”。伊朗方面表示,伊朗将在7月7日启动第二阶段的增加浓缩铀库存量,进一步减少履行其对伊核协议的承诺。

  伊朗周五(6月28日)将与德英法中俄开会,讨论如何挽救伊核协议,伊朗局势和其与美国的关系,也需保持关注。

  G20会议带来风险情绪缓和契机,金价面临获利回吐下行风险

  尽管美伊局势岌岌可危,但是市场已经消化了部分紧张情绪,因此本周黄金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在于G20峰会的进展。如果各国领袖可能会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并将继续谈判,市场对贸易局势的不安情绪或将在G20峰会中获得缓解。投资者在G20会期来临前,交投情绪料相对谨慎,并选择对此前的盈利仓位“落袋为安”操作。而此后进一步的行情方向,仍需基于此次峰会的成果,以及此后国际地缘及贸易局势的新一轮变化状况,才能做出研判。
    (现货黄金4小时级别)

  汇易通行情软件显示,从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在日线级别连续四周加速上涨的趋势出现修正性回调,黄金突破的下一个阻力位目标是在1442.90美元,然后再是1,450.00美元;而1421.40美元是下一个支撑位,然后是1415.00美元,强支撑位于1403.60。

  汇通网研判,因G20会议来袭,投资者需当心黄金价格在短中期内将面临下行风险,如果金价能守住6月25日的买入价1403美元这个强支撑位,后市可能还会因为地缘局势的升级而令黄金继续受到追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