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滑向1320!除了风险偏好还有两大因素正在“啃噬”多头意志

2019-06-11 19:41: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06月11日)报道,因上周末美墨对话达成协议暂时免去墨西哥本周被加征5%的关税,市场避险部分撤退,风险情绪回暖且延续至周二。

  本交易日中,国际金价亚盘时段在1329-27区域窄幅整理,欧市开盘后,多头自1329水平展开跌势,至发稿前最低跌至1320一线。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网站Marketwatch指出,周一时段黄金期货价格下挫,扭转此前9个交易日后的首个下跌,缘于美元强势再起和股市风险回暖减少了市场对黄金的投资。

  日内美元在97下方维持整理和美债收益率的积极表现同样施压黄金,荷兰合作银行团队认为美债收益率曲线短线的走平扶助美元,对日内美元兑其他G10货币的下行空间有所限制,给到黄金压力。

  同时技术面上,因黄金多头隔夜欧市盘中至今日欧盘盘初持续在1329区域整理交投,未能走出突破,形似6月4日至5日的表现,导致部分多头头寸之后平仓,引发金价走弱。

  Kitco分析网站高级评论员Jim Wyckoff指出,黄金本周两个交易日中价格的下修走势和多头获利平仓使得金价从近期高点位置回撤。

  目前唯一利多金价的因素仍是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押注,日内北京时间30:30分即将公布的美国地区5月PPI数据将再次带来一份考验。

  后市预测中,澳新银行分析师Daniel Hynes认为,市场的担忧情绪仍将扶助黄金处于高位,缘于虽然美墨贸易关系的忧患暂时解除,但中美这一最为全球瞩目的贸易关系仍在不确定之中。

  美国福四通集团分析师Edward Meir在报告中指出,“虽然黄金价格周一下跌,但仍对金价持谨慎的建树性观点,缘于不得不怀疑美元更为走低的趋势和全球利率水平的沮丧将继续维持一段时间,给到黄金价格一些刺激。”

  分析网站Dailyfx分析师Ilya Spivak日内撰文指出,技术面论,价格此前在触及1348水平后回撤,日线收出看跌的黄昏之星,暗示黄金双顶正在形成,一旦价格日内收于1323.40-26.30下方,则将加大空头下测1303.70-09.12支撑的风险。

  相反,如若价格升破了1348一线高点则将推升金价上探趋势性阻力位1357-66区域。
    (黄金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Ross J Burland指出,黄金技术面表现已经从近期新的长线看跌趋势线高点位置撤退,空头日内跌破了1325一线目标位,正在逼近1320,如果价格再次跌破1320,则后两支撑看向1311和1303-06区域,完全失守将打开下测1297水平,预期这一点位将能给到短线下跌的稳健扶助,缘于1297水平是四月下旬和5月上旬双底至近期高点的50%回调位水平。

  当前阻力位见于55周MA水平1260和200周MA1250水平。

  RBC财富管理机构管理总监George Gero指出,预期黄金将在1315-1350区域维持区域震荡,缘于全球性的经济和政治层面消息足以带给黄金这样的波动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