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语不惊人死不休?专家大胆预测:黄金未来有望触及3000美元甚至更高

2019-05-28 08:35: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5月2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85美元附近,守住上周涨幅。

  日内尽管市场风险情绪小幅改善,但市场担心贸易纷争已开始拖累美国经济,削弱美元,并提高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这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支撑。

  上周,美国经济数据低迷引发的美元多头大逃亡,自两年高位急转而下,而金价自1270美元下方强势反弹,但在后继买需不振的状况下,要进一步重返1290乃至1300美元上方仍然是困难重重。

  从持仓来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5月24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至5月15日至5月21日当周,黄金看多意愿降温,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减少35731手合约,至88805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降温。

  技术层面上,从更广泛的图形来看,黄金系列高点和低点不断下移,上方5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始终构成压制,多头依旧面临较大的压力。

  在这种悲观的市场情绪中,一位专家认为,未来金价将攀升至3000美元至4000美元/盎司的创纪录高点。

  Myrmikan Capital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Daniel Oliver表示,“当金价上涨时,他们都将成为赢家。”他指的是黄金投资者。

  Oliver指出,关键在于哪个赢得更多,哪个赢得更少。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资深大宗商品经济学Ross Strachan认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将是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推动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最近的核心因素是对全球增长的一些担忧。

  Strachan表示,股市即将出现大规模抛售,黄金显然将成为受益者。随着美国经济增长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大幅放缓,美国股市可能从当前水平大幅回落,这将提振黄金资产配置,这种经济前景也改变了美联储的利率预测,转而支持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