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先别冷落黄金!欧盟选举过后 这一风险恐点燃黄金涨势

2019-05-28 08:2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英国脱离欧盟的计划继续变得越来越混乱,尽管政治动荡目前对黄金没有帮助,但分析师表示,现在不是忽视黄金避险吸引力的时候。

  特蕾莎·梅上周五(5月24日)宣布辞职后,英国政府不仅在寻找新首相,而且在周末的欧洲选举中,成立仅六周前的英国退欧党(Brexit Party)也取得了胜利,赢得了31%的选票,并使29名欧洲议会议员重返议会。该党由法拉奇(Nigel Farage)领导,他赞成无协议脱欧。

  一些政治分析人士指出,越来越多的可能性是,下一任首相也可能支持不达成协议就离开欧盟。

  因为美国和英国市场适逢假期休市,黄金市场尚未对欧洲大选做出反应;然而,在经历了动荡的一周后,周五股市仅小幅上涨。

  据一些分析人士称,黄金市场可能不得不看到完全无协议脱欧的威胁才会有望反弹。无协议脱欧对欧盟和英国都会造成影响。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金属研究主管Robin Bhar在发给Kitco News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令人费解的是,为何黄金没有得到太多出价。或许英国无协议退欧将是导火索。”

  MKS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在最近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由于退欧日期被推迟到10月31日,很难判断脱欧谈判在短期内将如何影响金价。

  不过,他补充称,没有达成协议的硬退欧应该对黄金市场有利。他还说,虽然黄金没有对最近的政治紧张局势做出反应,但这并不意味着黄金不再是一种避险资产。

  他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高得离谱,我认为目前没有什么投资能比黄金更好。”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Ryan McKay上周五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由于货币估值的原因,硬退欧对黄金来说要复杂一些。他补充称,硬脱欧将对英镑不利,这将提振美元并拉低黄金。

  McKay表示,如果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损害投资者情绪和经济增长预期,金价可能会受到追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